close

上星期五終於為了我們BABY踏進幼兒用品店

我們現在升級了,以往都跑寵物店,現在改跑幼兒用品店

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中永和附近較便宜的就是"奶娃的店"

新竹藍印子聽說更便宜,但在新竹,太遠了。。。跑一趟油錢也划不來

 

星期五晚上吃完飯,就去奶娃的店晃晃

二位新手爸。媽,呆頭呆腦

什麼都不懂,看到什麼都想買

還好,沒有帶太多錢,也還好我還有剩點理智

要不然我們二個可能會在店裡搬一堆有的沒的

買一些初生兒需要用的東西,其他的東西等我回去上網查,有需要在買

小BABY的東西,真的好貴丫

買了幾樣東西就一千初,還是打完折後

奇哥玻璃奶瓶*3

紗布衣*3

帽子*1

手套*2

襪子*2

DSCF7180.jpg 

買完回家,看了看東西,好空虛丫

一千初,我買Q的零食,Q可以吃好久耶

唉~~原以為寵物的東西已經貴桑桑了,沒想到小孩的東西更貴丫!!!

而且在店裡時,店員都稱呼我們爸爸。媽媽

好不習慣喔,但也在此時才有意識到,我真的要轉換另一個身份了

 

星期日在夜市逛街

買了三件包屁衣,一件一百元

都是初生兒時要穿的,小小一件,好可愛丫

小BABY長的很快,衣服不敢買太貴

 DSCF7179.jpg

 

 

我家老公還上網給我偷偷買了BABY的東西

我才在說包屁衣不用買太貴

他老大就已經上網買了一件包屁衣五百多元

他還一直強調,說是有機棉,比較貴

而且他說是他要送給女兒的。。。。。

包巾*1

包屁衣*1

DSCF7175.jpg 

 

老公他公司有一位女同事,也懷孕,剛好我生完,他同事3月份也要生

現在他每天都在跟他同事在聊懷孕經

前幾天聽到他同事說家樂福,有調乳器在特價

他一直說要去買,真的被他打敗了

我說那個作用又不大,買那個很浪費耶!

他老大又有一套說詞

說,半夜起來泡牛奶,都昏頭昏腦了,

還要一直用手背在試牛奶溫度,怕過燙或過冷

有調乳器,只要電插著,水就會固定在一個溫度保溫

也不用怕會過燙或過冷的問題丫!!

所以說,他是體貼我,還是怕他女兒被我燙到或冷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