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騰了一整天

還是沒有任何進展

晚上十點多,醫生來巡診

說我已經"產程延遲",可以考慮剖腹產

醫生講了很多,為何我會進度緩慢

但我都沒有聽進去,腦袋一片空白

我想都沒有想過,我要剖腹產。。。。

醫生叫我們考慮一下,隨時可以剖腹

 

老公叫我問一下保險,如果"產程延遲"

保險如何理賠。。。等

結果老公說,趁現在我們還知道BABY的狀況

現在就剖腹,不要在等了

就這樣,晚上十點半左右確定開刀

 

一確定開刀後,產房整個忙起來

連忙聯絡醫生回來和麻醉師

我也被剔毛剔光光,原本自然產只剔一半而已

現在改剖腹產就要剔光光

 

打電話給我媽,我媽很緊張

我出手術室時,我媽人已經到醫院了

第一次看我媽開車那麼快,一個小時左右就從宜蘭到永和了

 

進手術室

躺在手術台上,要開始從脊髓打入麻醉

聽很多人說,會很痛

從要開始打時,就一直發抖,不知道是冷氣太強,還是真的怕??

看這某個人的生產記錄說:從進入待產室開始,真的不要把自己當人看

要不然,會有太多事情,會放不開的。。。

呵,我真的能明白能體會。。。

不能把自己當人看,要不然剃毛灌腸。。多讓人不好意思丫

 

打麻醉,沒有想像中的痛,只覺得有一點酸酸而已

難道我的痛覺又沒有起動了嗎??還是麻醉師的技術好??

打完麻醉,下半身漸漸沒有感覺,麻醉師過來捏我的肉

問我,有沒有感覺

確定好後,醫生也過來開刀了

沒有感覺何時動刀

只知道肚子一直有被人拉扯來拉扯去的

沒有多久,就聽到BABY的哭聲

聽到哭聲,整個人好感動,也好想哭

我女兒終於來跟我見面了!!

 

護士把BABY抱來給我看

確定BABY的性別.身長.體重

我根本沒有看到BABY的臉

就被抱走了

之後就是漫長的縫合手術

醫生縫的很久很仔細

還是很冷一直發抖

護士有拿被子給我蓋,但還是很冷丫,抖不停的

我也不知道我幾點被推出手術室

出來恢復室時,一堆人在講話

我都有聽到,但沒有力氣出聲

我媽。我妹。我弟。我弟女友。老公。公公。婆婆

這天產房只有我一個孕婦

所以那麼多人來,吵也比較不會吵到別的孕婦

 

歷經一整天的折騰

我女兒終於來了

DSCF7124.JPG 

 

 

完全跟我不像的女兒

像老公比較多

DSCF7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