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 (星期一)

女兒在宜蘭給老媽帶已經二星期

假日都回宜蘭看女兒

一星期看一次女兒,就覺得女兒有在大一點了

頭髮已經從光頭變成5分頭

女兒每天都在長大,現在已經想跟人講話,咿咿啊啊。。。

但,我這次回去,女兒都不跟我講話也不跟我笑,我一抱就哭

好傷我的心,我也才不在女兒身邊多久

坐月子時,可是24小時黏在一起耶!!

 

女兒自從帶回宜蘭後

我就覺得,我根本沒有當媽的感覺

之前坐完月子,女兒還跟我在台北住一星期

下班後,就是趕快去公婆家把女兒接回家

整個晚上和老公就是忙著女兒的事

隔天早上又匆匆忙忙帶女兒去公婆家,然後去上班

那星期我還覺得我是一個"媽媽"

隨著女兒回宜蘭,"媽媽"這個名詞也跟著消失

唉。。。這種感覺很不好


 3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晚上回診,產後第二次回診

順便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照超音波,醫生說子宫復合良好

以前照超音波可以看到在裡面住的小人

現在裡面空空的,哈

老公問醫生,這樣何時可以在懷孕???

醫生說:最後隔個一年半在懷孕會比較好,讓母體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真的不知道在心急什麼耶,我才生完不到二個月,就在想下一胎

現在有醫生的話保證,我耳朵可以安靜了

 

女兒在宜蘭我每天都好想她喔

老媽說女兒最近好愛講話,一直在啊啊啊的,想找人講話

看視訊她在講話的模樣,嘴巴嘟嘟的,真可愛耶!!!

 

老媽真的很壞,

每次都跟女兒說:"意雯回來了" "意雯在那邊" "意雯。。意雯"的叫

厚,氣死了,教她叫我媽咪啦,不是叫意雯啦

到時真的開口叫我意雯,我會哭啦 

 


 3月15日 (星期二)

晚上就把女兒帶回來宜蘭給老媽帶

不知道是因為回到熟悉的地方,還是感冒吃了感冒藥

女兒回來後睡得很熟很安穩

我自己帶回去台北一星期,女兒沒有一個晚上睡得很安穩

在台北看她睡不安穩很心疼

決定要送回宜蘭給老媽帶時,真的很不捨

這樣我一星期才看得到女兒

但,看女兒一回去睡得安穩,

洗完澡後很開心的躺在床上一直跟我媽講話

光這樣,我想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吧!!!

2011-02-28 08.39.00.jpg 

 

 


 3月12。13日

星期六。日跟公婆回了一趟高雄

要給阿嬤和親戚看一下BABY

帶個初生兒出遠門,好累丫

其實我很不想現在就帶出門

但,長輩的話我又不能拒絕

 

早上去公婆家接公婆後

BABY就沒有在我手上過了

公公一上車看我坐在前座抱著BABY

公公就說:這樣很危險,給我抱。。。。

就這樣,一路上在休息站,和到了高雄

我都沒有辦法抱到BABY~~

連婆婆要抱也沒有辦法抱

 

就這樣在高雄的二天

我家BABY只有晚上要睡覺時

才會回到我的懷中

BABY哭個二秒鐘,我才要安撫而已,就有人過來要抱走

出去吃飯,BABY在推車中睡著,推車也要來搶著推

唉。。。

 

真現實,我懷孕時都沒有人要關心

現在小孩生出來了

就上演BABY是他們的驕傲戲碼

公公是男生,所以對我的關心比較含蓄

但至少不會講一些有的沒的話!!

我婆婆哩

告訴她懷孕時,還說那麼快就懷孕喔~~

在我做月子時,來宜蘭看BABY,又嫌BABY醜

之前想請她帶BABY,還一口就回絕說不會帶,

說大伯和老公小時候都是給保母帶的,

 現在卻又講的頭頭是道教我小孩要怎麼帶。。。

 雖然我知道婆婆講話比較直不會修飾,有什麼就講什麼

但聽起來就很不爽

 

我不喜歡,我的小孩要別人來教我怎麼做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

不要用你們帶小孩的經驗來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