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好幾年要學開車,

終於~在今天我去報名駕訓班了

這次我有堅持要學

如果是以前,我會一天拖過一天,拖到忘記

這次會怎麼堅持

也是因為老公的工作不知道會換到哪裡去

我不能一直依賴他,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學開車,我也可以自己回宜蘭看女兒,不用等老公載啦~~

在來是,新聞報,以後考駕照要多一條實際上路考~~

有意在今年七月試辦,

考試時都要緊張死了,哪有辦法真的上路考

 

今天下班,

原本要多問幾間

但在第一間,我就確定了

我選的駕訓班是"輔大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以前上班都會經過這間

那時就想,以後我學開車要來這間

純粹是因為,新開幕,車子新,巷子內來學的人較少

哈~三。四年前經過時,還很少人在學

今天去,人好多丫~~

 

跟老公進去問後

不管自排。手排都是9500

我當然選自排了,女生開手排的很少吧~~

 

上課時間我選早上8:40~9:30(到時跟公司請二個小時)

視力都很不好了,學晚上會很吃力

而且晚上學的人很多~~

 

學開車的人也太多了吧 

5月份的課程都滿了,要排到6月3日

有點久耶!!

 

報完名後

就去駕訓班配合的診所問體檢時間

然後在去拍大頭照

 

哈~~~我真的要學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