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晚上開始發燒(38度以上)

8/20 早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玫瑰疹

   會一直持續發燒(38度至40度),直到出疹子後,才會退燒

   半夜一直高燒

8/21 今天發燒的高峰期,白天都在發燒

   肚子脹氣,牛奶喝一喝全都吐出來

8/22 早上起來比較沒有高燒了,到中午已經全部退燒

   下午開始額頭開始有一顆小小的疹子出現

         晚上額頭和頭頂全都是疹子

8/23 回診,醫生說有出疹子就算全好了,如果比較熱疹子會發癢

 

從星期五晚上回宜蘭後,涵就一直在發燒,老媽原以為是前天冷氣開太強才導致感冒

讓老媽很自責

這幾天老媽都很擔心涵,比我這個媽咪都還擔心

涵在高燒時,都覺得我媽擔心的快哭了

老媽都小小聲的跟涵說:涵妳要加油加油喔~~

星期六半夜,涵把牛奶都吐出來,我才啊一聲,起身去開燈

回頭時,我媽已經從床上滾下來,在處理涵的嘔吐(當時我和涵睡地板)

猴塞雷,我媽速度真的很快耶~~

 直到涵退燒了後,我媽說:她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可見這幾天,我媽都處在緊繃狀態~~

半夜也都不敢睡,隨時在注意涵的情況

我媽真的辛苦了~~~

如果沒有我媽幫忙我一起照顧,我想我會擔心到瘋掉

 

涵這幾天人很不舒服

但跟她玩,她還是會提起精神跟我們玩跟我們笑

讓人看了好心疼,真是乖巧的寶貝

 

涵六個月

已經漸漸會失去來自母體的抗體保護

之後,會有大大小小的考驗等著我們

寶貝~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