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媽視訊

看到Han已經可以自己放手走路了

之前也是會走,不過是扶著東西走

要不然就是放手後走個二。三步就會害怕,馬上蹲下改用爬的

而且上星期日在宜蘭時

Han放手走時,還會二手舉高高(我們都笑Han是疆屍)來維持平衡

才隔沒有幾天已經可以自己放手走那麼穩了

看到Han走路屁股扭來扭去,真的好可愛

我的寶貝一步步在長大

 

媽咪我也好捨不得寶貝那麼快長大

看著她每天在長大,在學習新事物

就心中好多不捨

想到去年,才剛從我肚子裡出來

才轉眼,已經會走路了~~~~~~

好快丫~~~

 

寶貝

媽咪好愛好愛妳

媽咪的童年甚至到長大都是不快樂的

媽咪不要妳跟我一樣

我要妳快快樂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