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家裡有一封戶政事務所寄來的掛號信

因為署名是公公的名字

所以我們沒有打開來看過

直到昨天晚上老公把信拿回家,

才知道是一封要除籍的通知書

要除籍的對象是我~~~

看到通知書內容時,整個人都傻了

內容說我,99年3月8日出境至今都未在入境.......

我99年有出國,但也只有2月份時

回來後到現在我就沒有在出國過了,何來我3月8日出境???

 

今天去了戶政所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

承辦的小姐從移民署調出入境資料,上面有看到2月份出入境資料,這筆沒有錯

但3月8日從桃園機場出境,我就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一筆了

承辦的小姐也一問三不知

只把我的護照全部影印過,說要在送移民署在查明

 

99年到現在,也有二年了

這期間,我是幽靈人口嗎???一個出境未歸的幽靈人

這二年我在國內所做的事,移民署難道查不出來嗎??

如果一個出境未歸的人

還有辦法報了二年的綜合所得稅.

2011年.產檢.生產.戶政事務報小孩戶口.換身份證.申請生育輔助.申請自然人憑證.監理站考駕照

2012年總統選舉

不管哪一樣,都是要本人才有辦法做的事,

難道移民署認為這些是幽靈人可以做的事?????

 

我護照沒有遺失過

我也沒有雙重國籍,沒有另一個國籍可以讓我出入境

 

 我真的覺得小市民是很無奈很無力

公務人員的疏失, 就要讓我們小市民請假去處理

我們就要東跑西跑把事情辦好

公務人員只要嘴巴動一動,電話打一打,涼快的吹冷氣

我們辛苦的處理事情,就為了彌補公務人員的疏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