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今天是QQ要結紮的日子,
因為我要上班,沒有辦法陪QQ手術
這次由我們家Q拔陪同
Q要結紮我們Q拔最捨不得了,一直在龜毛、猶豫~~
反倒是我這個做娘的,看得很開

我並沒有要讓QQ生baby的打算,
結紮也都一直在我的計劃中,
也有一直在找合適的獸醫院,
找了好久,評估了好久~~~~最後決定”台欣動物醫院 
醫院決定好了以後,就打電話問結紮的細節和預約,
昨天(2/5)問,就排今天(2/6)結紮了!!
晚上12點後就開始禁水和禁食!!

手術時間是下午1點-3點
(1-3點是醫院休息時間,他們用這個時間做手術,其他時間都只有看診)
因為我們沒有去過台欣看過診,必須提早半個小時到,做健康檢查~~
醫生檢查後,說Q很健康,叫我們下午六點在來接回家!!
(檢查時我沒有在場,都聽Q拔口述)

下班後就跟Q拔一起去接QQ了,
醫院很乾淨、明亮,物品都擺的整整齊齊
還有看到二隻喵喵在睡覺


 ↓這隻喵喵丫,據Q拔說,下午就開始一直睡在這個小地方了



醫生跟我們講解了一些事後,
就拿Q的子宮給我們看















(因為血腥,只貼一張就好)





接著醫生就去抱Q出來了,
因為麻藥還沒有全退,
Q看到我們時還有點呆呆,搞不清楚她自己在哪裡
但還知道自己叫Q啦
在醫院的椅子上拍一張
醫生叫她時,還轉頭看了一下



爸比你也在叫我嗎??



最後醫生在交代我們一些該注意的事情和一些要填寫的表格
 ↓消炎藥7天份


 ↓補助款申請書,10天內要掛號寄出
  補助款2週至一個月會退到銀行帳戶內

 
 
 ↓寵物登記和晶片號碼



回到家後,
Q還很虛弱,一直想要在睡覺
但戴頭套的關係,睡得也不是很安穩
傷口也開始在痛,一直看她站起來走動,



傷口很小,不到二公分(肚子毛也剃太光了吧





Q咪:姐姐,我會乖乖的不吵妳喔




Q比和Q咪看到Q回來時,
很激動的要找Q玩,但都被我們制止了,
除了怕Q傷口去扯到,最怕的還是怕她們會去舔Q的傷口
不過她們之後似乎也知道Q不舒服,
也都沒有在去吵Q,
連平常愛窩在Q旁邊的Q咪也很罕見的自己趴在巧拼上玩和休息

Q在忍忍喔
在過幾天就不會痛痛了!!
媽咪知道妳最勇敢!!

台欣醫院的醫生都很親切,
而且有疑問問醫生,都會很詳細的回答,
但台欣離我們家太遠太遠了,
要不然我真想從此就在這家看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