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Pettio推車,
完全是在我很衝動的情況下買的
話說,我們家原本就有一台推車
之前第一台推車拉鍊被不知道哪隻小鬼咬壞
就一直在喊說要在買新推車
但又礙於推車一台價錢又貴桑桑
只好安慰自己只要把拉鍊修一修,就又可以在用了
在我把拉鍊修好的一星期後~~
便在PPG看見害我撒錢的推車團購

詢問好PA麻價格後,
就衝動的買了!!

噹噹噹~~
快來看新推車囉!!
Pettio 306系列

好像嬰兒推車


306沒有飲料架,
但推車背面的袋子彌補了沒有飲料架的缺憾



2條固定帶
寶貝坐在裡面記得要扣住喔,免得在推時,看到興起的東西,就跳車。。。



Q比5.5KG
坐進去時,還滿寬敞的



嗯~~QQ坐進來,是有點擠了,但也算剛剛好啦
已經沒辦法擠第三隻了啦~~這樣我乾女兒就坐不下了



透氣網
Q比趴著也可以看到外面的一舉一動




天窗
在推時,可以看到寶貝在推車裡的一舉一動



收合拉桿
只要在圓型PETEIO MARK往上拉,就可輕鬆快速收起推車



黑色拉把:推車收起時,可以提起來
紅色勾環:推車收起時,可把勾環勾在螺絲凸起來的地方(螺絲沒拍到)     



推車收起來的樣子




加了防雨套的樣子




推車還沒有機會推出去
在家試推的感覺
很好推,而且轉彎時,也不會太費力
好想推到樓下試看看喔
但根據我的觀察,
附近。。。還沒有人有推推車出沒過
我臉皮薄,實在沒有勇氣推下去耶

以前推舊推車去逛街時,
總會遇到一堆人的測目
年輕人會說:你看。你看。好可愛喔,還坐推車耶
老一輩人會說:厚。。現在狗丫,攏佳好命喔(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