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武陵拍完照後
原以為會照既定的行程,
往回走,到清境農場找羊咩咩玩。。。。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我們家的王老先生
給我開中橫,要去花蓮玩
王老先生把行程改去花蓮,只因為他沒有開中橫,想開看看
什麼爛理由啦!!
瞬時間,我只覺得羊咩咩離我越來越遠了!!!
一切的美景也變成黑白了啦!!



在我不悅的心情下及開山路昏昏欲睡的情況下
也到達了太魯閣-白楊步道



全程2公里
途中會經過大大小小的隧道,
要自備以下二項東西:
1. 手電筒(隧道內很黑很暗,有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恐怖)
2. 雨傘或輕便雨衣(為什麼要帶輕便雨衣呢?在往下看就會知道了




要開始放二隻小鬼下來走了啦!!
二隻還不知道苦難要來了,一臉爽樣+想睡樣



剛開始走,還很亢奮
自顧自的往前走~~




我們要去這裡喔!!




惹我生氣的王老先生
哼~~讓你屁股開花啦~~啦~~啦~~




在山區要小心喔!!




不知名香茹,感覺好像會有毒耶
要小心不要讓二隻小狗仔吃到!!




不錯~不錯~還沒有要討抱
看起來還有體力走~
二隻小狗仔,繼續衝~衝~衝~~



水流很湍急



不要看照片,覺得水很平靜沒有什麼,水可是很急耶,一直有水氣飄上來




吊橋~~(看到吊橋也表示快到水濂洞了)
我們沒有過去走,帶著二隻小狗仔
不要做冒險的事比較保險!!
(某人os:明明就自己不敢走,幹嘛拿你女兒當藉口丫)




有隻小狗仔,面露疲態了~~
快~加緊腳步快點走!!




ya~終於到了







要走進去喔
知道為什麼要準備輕便雨衣了吧!!
帶雨傘會不夠力,還是會淋溼




水質很清澈+冰冷



二隻小狗仔也走累了
已經上她們的 x5休息一下囉!!



我們也休息一下,準備要回程囉!!
我們來回總共走了2個多小時,腳程很慢很慢~~
要推推車和注意二隻小狗仔的動向,
很怕她們邊走邊玩,一不注意掉下旁邊的懸崖~~
so~~我們用龜速的速度在走白楊步道!!


到白楊步道的人要注意一下這個牌子喔!!



就在白楊步道結束了我們2天1夜沒有羊咩咩的清境之旅!!

當然了,2天1夜沒有了最重要最重要的司機
我們也不可能從台北一路開往南投又從中橫到達花蓮
所以呢??
我很感謝這2天1夜的司機








讓我們辛苦的司機亮個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