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YUME網站時,又意外看到有迷你款的字母項鍊
正是我想要的丫
字型也不會太大..........(YUME網站有另一款字母項鍊,字型比較大)
而且那時迷你英文字母在特價,2張小朋友有找(現在調回原價)
綜合以上2個原因,真的是非買不可丫

可製作5個字母,超過1個字母加100元(我該慶達自己的名字沒有很長嗎?)
因為是手工製作的,需要8-15天工作天(不含假日)
如果急件可加150元,大概10天會好


鏘....鏘....鏘....
終於在昨天收到了,比我想像中快耶
我沒有急件喔,扣掉假日大概7天就好了耶

都是粉紅色的包裝
太得人心了

有送提袋1個。擦拭布1個
還一年保固,凡不是人為因素損害,都可維修
而且凡購買YUME的飾品,都可免費清洗





來看項鍊本體(玫瑰金+節節鍊+15號字型+白色圓鑽)
我是用玫瑰金,照片得顏色看起來偏黃
鍊子本身只有15吋長,如果覺得太短
可跟他們說,可另加延長鍊
項鍊我很愛耶,雖然我是不太愛戴項鍊的人
但這條項鍊我真想天天戴著



我沒有英文名字
但我都慣用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來當我的英文名字
3個字母而已,挺簡單的!!!

要謝謝我們家Q拔
這次是他買單的!!!


YUME網站: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2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