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善變的我
又改變喜餅了
換成郭元益




圖片取自郭元益官網

................................................................................................................................................
2009/10/10
終於在上星期六
確定了訂婚喜餅
原則上,只有我的朋友,我是選擇西式
媽媽的朋友或親戚都是用中式

原本我是屬意高帽子
但我要的盒數很少盒,所以我放棄高帽子
改用詩特莉手工餅乾

上星期六回永和打掃房子時
順便去SOGO百貨雙和店的詩特莉門市
看一下實品。問一下細節
要離開時買了一小包試吃
真好吃耶
餅乾很脆
甜度偏甜,但也不會膩
配下午茶吃很讚


我屬意2種樣式
現在還在猶豫,要用哪個
二種樣式差10元
但考慮,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
送太大盒,怕有些人會有吃不完的問題
所以。。。。很猶豫


詩特莉餅干~思木之美婚約款餅干禮盒(S)






詩特莉餅干~幸福鳥婚約餅干禮盒(M)




圖片取自詩特莉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