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4
今天去看修改後的照片和試訂.結婚的禮服
順便也把婚紗照的電子檔拿回來
先來看照片吧!!!
我發覺,我們正面照選的很少,哈~~~




好愛這張的FU~~~
但我家男人卻說,我愛這張的哪裡?? 
 





這張有偶像劇的FU

 




這張很愛
整體的感覺跟背景整個很合
 
 






這張我很不愛,不管表情和動作我都不愛
但我家男人愛!!! 
 



各種造型都貼一張
保留點神秘感,等訂婚那天,就可以全看到了!!!

PS:如果照片太大張,請按重新整理,就可回復成一般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