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6(星期六)
跟在泰山原租屋的房東,約好要把房子交還給她
這星期跟她橋了很多次時間,都被放鴿子
好不容易橋好2/6下午五點半要歸還房子
我人都已經回到泰山了
打給她,她回我她會晚一點點到
當時我已經不悅了
時間她在橋的,我沒有二話全力配合
結果人不能早點到,也不早點講
我都已經到了,才說要晚點到

原本她要改隔天或者下星期(等她出國回來)
但我不想,因為我想把房子快點還她,押金還我
橋到,我只好退步
把鑰匙放在警衛那
她到了直接上去
我七點要看醫生,看完後,在直接上樓找她

我快八點到
她也把房子巡了一遍
當下她也沒有說什麼,說整理的滿乾淨
我大概也解釋了一下,我大概要在繳哪些費用
請她直接在押金扣,其餘的直接退還給我

偉大的房東小姐
竟然說,她沒有帶錢,因為要出國出差,把錢都換成港幣
要我在她回國傳訊息給她,她會匯給我
當時我的反應,真的很傻眼
租了那麼多次房子,頭一次遇到都交屋了,還沒有押金退回給房客
這樣子,房客哪有保障

我非常不悅+生氣
但我選擇相信她
只好跟她說,那鑰匙我留一附起來(留有屁用,到時她把鎖換過,我也開不了丫)


2/8(星期一)
她人在香港
我有傳訊息給她,請她把我該繳的費用算一算,把剩下的押金匯到我戶頭
她沒有回應

2/9(星期二)
她晚上回台灣
也是沒有回應我

2/10(星期三)
今天早上,我再度傳一封訊息給她
她馬上回我,她昨天才回國,我很急著要耶!!
早上她總共傳了三封
她回我:
她知道我不方便,連押金都沒有扣我(我實在不懂,她說押金沒扣我,是什麼意思?)
最晚明天匯給我,她要算看看
廚房流理台都變黃了
廁所櫃子不能用要丟了

我回她:這二樣東西,妳要我支付嗎??

她在回我:
說我真的不了解她,她不缺這點錢,但重視感覺
說我的立場真的不必催她,她也會匯給我
可能連櫃子壞了,也不需要我賠
但現在我在跟她計較著計較那的,
連我的房租她都願意用押金扣掉一個月了
有哪個房東可以跟她一樣??
叫我不要在問她了,這樣感覺會很差。。。

之後沒有在回她了
當初就是因為她人很難找
所以才提議叫她把一個月的房租從押金扣

也好在當初我真的有這樣做
要不然我二個月押金都還扣在她那,拿不回來

催跟計較這是二碼事
我之前也傳訊息跟她講過了
我該支付的費用,請她扣一扣,在把剩下匯給我

而且她現在在跟我扯說,
廚房流理台和廁所櫃子
我真的很想罵人(當初交屋時,她怎麼不講)
如果我是惡意破壞,要我賠償,我沒有話講
但這二樣都是在正常使用之下
照成正常的使用痕跡,這樣也要算我的嗎??
難不成要我回復成二年前租的模樣嗎?
那如果真的計較,我也早就跟她一條一條算了

房客在交屋給房東時
就有權利把押金要回

押金都沒有歸還給我
我都選擇相信她
她在發什麼勞騷

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