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十天結婚就滿四個月(剛好那天也是我老公生日耶)
終於。。。我化妝台的鏡子可以用了
好快耶,這樣也滿四個月了
結婚到現在,還沒有真的感覺結婚對我有任何改變
感覺跟之前還在同居時一樣
或許。。。。
我們沒有跟公婆住吧
而且公婆也不太會管我們,放任我們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還是很快樂幸福!!

滿四個月了
也代表我老公
不辭辛勞的接送我上。下班四個月
呵,辛苦他了,雖然我們上班地點沒有差很遠
不過老公公司離回家的路比較順路
繞來接我下班會比較不順
所以,好天氣我還是會過去他公司等他下班一起回家(我是賢妻

這幾個月
老公的表現,越來越棒,越來越體貼
雖然有些家事,也是要我講,他才會做
但以目前來講,他的表現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在努力吧!!親愛的老公
我們還有後大半輩子要一起過
你可以慢慢進步
慢慢進步你才不會膩

這段時間也經歷失去小老虎的痛
雖然還是會一直想起小老虎
有時也會很希望小老虎還在我肚子裡一天一天長大
但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我們努力要生小兔兒
要趕快把失去小老虎的空缺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