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MC還沒有來

抱著害怕又期待的心情,買了二個驗孕的回來

晚上驗了一次,但第二條很糢糊,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老公覺得應該是有

但我覺得沒有,過二天在驗看看


6/17

想說明天就要回診

在驗一次看看好了,

終於是清楚的二條線,

我的小老虎回來繼續當我的BABY了

DSCF7141.jpg 

 


 

6/18

今天是之前就預訂好要回診的日子

醫生要我今天回診也是要驗孕

雖然已經知道結果了,但要驗孕還是好緊張。。。。

不過醫生都沒有恭喜我,只有說確認懷孕

照了陰超,確定一下胚胎長的位置!!

預產期100年2月14日

好尷尬的日期,卡在過年後

如果想早點出來,不就在過年時

明年過年,我哪也不能亂跑,要乖乖在家待產

好高興,我又回到孕婦的位置了,講話可以大聲了!!

不過這次不想太高調,一切都等三個月後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