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一下

懷孕期間,特別想吃。喝的東西

 

雖然目前還是會害喜

吃東西也不是很吃得下

但有時就會突然繃出很想要吃或很想要喝的東西

還沒有到吃不到或喝不到的情況下會很難過,只是會一直記得~~

有一天早上起床

特別想要喝楊桃汁

想說上班時去便利商應該都有賣

老公去萊爾富買時,店員說現在沒有賣

7-11。全家也沒有

好吧,既然都沒有那我也不強求一定要喝到

下班回到永和

老公說要帶我去樂華夜市買

那裡有一攤,一定有賣,而且我們也常買來喝

滿心期待的騎車過去,

晴天霹靂 

怎麼那麼剛好,那攤的位子在施工啦

好失望喔~~他們也沒有先在附近擺~~

算了,不喝了 

老公看我還是很想喝,說他去全聯找看看,說不定會有

噹噹 

DSCF7156.jpg 

買了一封(6罐)回來

喝不完啦!! 我只想喝一罐耶,喝過後就不會想要在喝

真是難搞加任性的孕婦!!

但也只有在懷孕時,才有權利這樣耍牌氣耍任性

想吃什麼,只要說,肚子裡那個想吃,馬上有人不辭辛勞的跑去買

等生完後,我說我要吃什麼,

我看有人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直接把鑰匙丟過來,說自己有腳自己去買

哇~~ 不會待遇差那麼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