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星期一

頭痛了好幾天,都沒有趨緩的現象

回去找醫生拿藥,

15週了,也可以看看BABY的性別

BABY動來動去的,看得不是很清楚

只有隱約看到二腿間有點突出物,

醫生說,男生的機率有百分七十

所以是女生有百分之三十的機會可以翻盤,

呵~~不過老公已經認定是男生了啦!!

我要賭那百分之三十

 

但人還是很不舒服,跟醫生講了一些癥狀

大概有些病毒感染,但不會影響到寶寶

今天還是聽了醫生的建議,吊點滴和打一針止吐針

掉了三瓶點滴,要二個小時

第二瓶我已經躺不住了,整個人都沒有辦法靜下來躺

越到後面,脾氣都起來了,

發狠跟老公說,敢在讓我生第二胎,扁死他

吊完點滴都九點半了,回家吃個粥,洗完澡就去睡了!!

 


  8/25 星期三

最近害喜的情況都沒有好轉

人真的不舒服到快瘋了

醫生不是說三個月過後會漸漸好轉嗎?

我怎麼都感覺不到,反而越來越不舒服

現在唯一吃的下有胃口,就只有早餐了

中餐勉強硬吃完

通常中休完後,就開始不舒服。。。。真的好難過丫

頭痛。噁心想吐都慢慢湧現

晚餐更不用講了,有時餓到想吃東西,吃了二口就不行

洗澡時就又全部吐出來了~~

有時我已經難過到胡言亂語

跟QQ說:QQ,妳的肚子可不可以借媽咪放一下小兔兔?等要生了在還給媽咪!!

跟老公說:你肚子的大兔兔什麼時候要生出來丫?

 

 


  8/23 星期一

上星期五和星期日都回宜蘭

星期五下班,老公下班來接我,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去宜蘭吃水餃,

老公說好丫,他也正想去吃(北極小姐,我真的沒有耍任性啦,是他說也要吃的)

南塘水餃還是一樣人真的好多丫,車子也不好停

他們水餃雖然料很普通,但吃起來就是別有滋味

酸辣湯也好好喝~~

吃完買了二盒生水餃回家自己煮!!

要去買貓耳朵,竟然賣完了,也賣太快了吧,才19:30而已

後來要回羅東夜市買烤肉

買烤肉之前去找北極小姐小聊一下,我是要看阿寶的

但阿寶在頭城啦~~無緣見到!!

夜市人太多了,停車場都客滿,烤肉沒有買到!!

 

星期六早上,老媽打電話來,叫我們星期日回去中元普渡拜拜

想說婆婆沒有在拜,那我們回宜蘭拜好了

星期六晚上八點從永和出發,到宜蘭也快十點了

快到家,打電話叫老媽幫我們開門

竟然不在家,老媽和老妹在喜互惠買拜拜的東西

厚,我不是說我們十點到嗎?

老媽說老妹跟她講,我們星期日十點才會到,

我老妹真的很耳背,後來就去喜互惠找她們!!

好累。人也好不舒服。。。到家就沒有出去了,反正夜市人也很多

肚子餓,老媽煮了麵給我們吃,吃完馬上又吐了,真是浪費了食物

 吃完,老公去洗澡

洗完後,他沒有帶短褲回來,洗完就直接穿牛仔褲出來

老媽看到,就罵我,說我幹嘛不幫他帶短褲回來~~

我很無辜耶,是他自己要把短褲拿給三隻小鬼當睡覺用的~~

星期日晚上,要回台北之前,老媽說要帶我去夜市買孕婦裝

到夜市,又唸了我一次,叫我不要虐待他,短褲也幫他準備一件。。。。叭啦叭啦念了一堆

我真的是無辜的,好不好~~


 

  8/17 星期二

情人節我們家老公還是有準備禮物給我耶

呵~ 算他有良心啦

雖然是老梗的禮物,但還是開心啦 

DSCF7164.jpg 

送過很多次的金莎花束

問他為什麼每次都送金莎花束,

他說,真花沒有二天就枯了,這個可以放比較久啦

女人,真的很容易滿足也很現實

收到禮物,就可以開心一整晚或一整天

但相對的沒有收到,就一副挽娘臉

呵~~所以老公有自知之明,他知道沒有送,可能晚上又會被趕去睡車上了

然後,每次收到禮物的隔天

我就會開始問他

買多少錢?在哪裡買?為什麼會選這種的給我?。。。等問題

雖然明白他不會講,但我就是很想知道,他當時是什麼心情在挑選禮物給我

這種感覺很SWEET~

在挑選禮物的當下,心中腦海中,想的全都是我~~

 


 

  8/16 星期一

今天七夕情人節

我那個木頭老公是不會有什麼驚喜給我的

所以我不用期待太多

前幾天問他,他還回說,老婆不是情人

氣死我了

不過我今天好想好想吃"貓耳朵"和"圓山魚丸"喔

台北吃不到,只有宜蘭才有

冬天我媽煮火鍋都會買貓耳朵來放,我一個人可以解決好多顆

好想吃丫~~~~ 好想吃,好想吃~~~


 

 8/14 星期六

昨天晚上想到好幾天前,有個叫游X茹的女人

打電來話來找我,但我直到昨天才有比較早的時間可以回電

七點多吃完飯,在外面時打了二通給她,沒有接

八點多我回到家了,她回電

聊了半個小時多,

這個女人,一開口就問我,她是不是很沒有人緣?

害我熊熊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她~~

這個女人,既上次問我,為什麼沒有人愛她之後

第二次讓我回答不出的問題~~

她遇到感情問題,男生的家人不能接受她,甚至嫌她不漂亮。不高。看起來沒有人緣

(X的,講那什麼鬼話,自己兒子就有長的比較好嗎?憑什麼嫌人家)

男生家人,還叫他們分手,叫男生在另外交一個

她跟男友討論結婚的事情時,男生也會拿家人嫌她的事來堵她

她說二人要結婚已經不可能的事了,

甚至說她不結婚也無所謂的,目前的二人還是愛彼此!!

我只能勸她,如果能抽身,就儘快讓自己抽身吧

結婚不是二個人的事,是二個家庭的事,況且嫁過去,也會很辛苦~~

 


   8/11 星期三

今天木頭老公中午傳簡訊過來

老公:現在我好愛好愛好愛我的老婆,也好愛我的小兔兔和三個小鬼頭

我回:大中午的你喝醉酒了喔??

老公:對啦,我喝紅茶喝醉了啦!!

呵~~

老公呆歸呆,有時還是會說一些甜蜜的話來讓我開心一下 

 


 8/8 星期日

早上,起床尿尿

馬桶被老公佔去了,我尿又很急,只好蹲在地上尿

今天尿尿時,有一點血絲,我覺得沒有關係,在觀察就好了

但老公已經看到了,就一直叫叫叫

說要去看婦產科啦,我說不要啦,在出一點血而已,之後在上廁所就沒有了。。。。

而且這樣就去看婦產科,醫生會覺得我們大驚小怪啦。。

那時肚子餓,我一直喊要吃米粉湯

他竟然說,我去看婦產科,就去買給我吃

而我就傻傻的說好~~ 

為了吃,我就這樣被把自己賣了啦,還被笑說,小孩子喔,為了吃米粉湯就這樣被拐了~~

還好醫生說沒有很嚴重

照超音波有看到小血管破掉,開了黃體素,安胎一下!!

醫生還問,這幾天有沒有性生活,我說沒有丫

可能醫生覺得小血管破掉是有性生活引起的~~

我們很乖得,有BABY後,有人就開始當和尚了!!

 

下午已經約了公公。婆婆吃瓦城泰式料理,慶祝父親節 

五點半開始吃,只有二個小時~~

節日的關係,打電話訂位子和到現場時,一直提醒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要注意

瓦城我和老公去吃了很多次,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公公也喜歡吃辣的東西,所以這次才決定吃瓦城

五人餐,一人630元

七道菜+飲料+甜點

我們有另外在叫一菜和酸辣海鮮湯

後來湯因為經理的疏忽,我們等了很久才來

經理說,湯算招待的~~不用錢~~~呵,賺到了

酸辣海鮮湯,夠辣夠酸~~幾乎都公公喝的

瓦城東西都還不錯吃,服務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