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星期四

昨天晚上半夜,睡一睡突然發冷

冷到蓋棉被還是一直發抖,

今天早上上完廁所,發現有咖啡色的血

想到醫生說,有出血就要就診

但又想觀察,不要大驚小怪一直跑回去找醫生

跟老公講,他說,要不要請假去看,還是觀察看看

我說在觀察好了!!

就這樣去上班了

大概十點左右,頭很暈很重視力都不能集中。。。。

我又緊張了,想到昨天晚上發冷到現在頭暈

原本想明天要回診驗唐氏症在看

但我想不要在鐵齒了,

看了門診表,固定看的醫生,今天只有早上有診

跟老公講我要回去看醫生,他沒有辦法載我回去

幫我叫計程車到公司,請了假我就趕快回去看了!!

到了診所,十一點多了,沒有什麼人很快就輪到我了

跟醫生講了狀況,

出血是上次血管破掉,現在已經結塊,所以會排出咖啡色血塊

睡覺發冷,這個是懷孕時正常現象

頭暈,可能是血壓過低造成。。。。量個血壓看看(後來護士忘了幫我量)

內診看了一下後,就照超音波了

  HELLO~BABY 媽咪又來看你(妳)了

哇~~這次大進步耶

腳腳會踢了,身體也動來動去,整個人在我肚子扭動著

醫生說,BABY很活潑喔~~而且可能有遺傳到爸爸,塊頭很大~~

看BABY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就好好笑喔,還不到6公分耶

竟然可以那麼神奇的在動著!!

看完以後,跟醫生講了一下,想今天順便驗唐氏症,

原本是約明天,今天都來了,就抽血驗一下,明天就不用在來了

醫生說可以丫

叫我抽完血後,讓BABY靜一下,動來動去的等等不能照音波看頸帶透明數值

呵~~BABY有沒有聽到,醫生叔叔說你太活潑了,要安靜點啦!!

等了五分鐘,在去照超音波,BABY有乖乖沒有在動了

醫生看了一下,頸帶透明數值在安全範圍內,下星期就可以看報告

拿了一星期黃體素,就回家了啦!!

回家後,打電話給老公

說BABY很會動耶,腳一直在踢

他說真的嗎?好想看喔。。。

我說,要等下次產檢,才可以看了,你在忍忍吧,反正才一個月而已

呵~~我是壞人,明明知道他很想看,還在說風涼話

下次產檢,大概就可以知道性別了

我覺得我生女生機率很大耶!!

 PS: 預產期又改成2/20了,原本2/14

  醫生說也不一定啦,這個都會有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