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 星期五

冷了好幾天,今天有比較回暖一點

冬天的孕婦裝,目前只有二件

這幾天都只有這二件在替換

還好厚的內搭褲有先買一件,要不然夏天的內搭褲哪有辦法對抗這幾天的寒冷

該在買幾件來替換了,接下來要冬天了

 

孕期要邁入第六個月

我在意的體重真的有在增加了

好煩丫,有沒有什麼辦法不要胖丫~~

雖然還不至於一直想吃東西,但食慾確實有比較好了!!突然懷念起害喜~~

肚子也越來越大了,摸起來也硬硬的,有孕婦的FU

還有BABY耳朵打開,開始可以聽到聲音了

今天跟老公說,從今天開始每天晚上都要講一個故事給BABY聽

結果,他說不要,他覺得跟著一個肚皮講話很蠢 


 10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原本是我們家小老虎的預產期


 10月24日 星期日

這次的梅姬颱風重創宜蘭

沒有想到沒登陸的颱風,竟然可以造成那麼大的傷害

天災已經造成

但怎麼還有人可以如此腦殘說些白目的話

不需要白目的人有同理心,但請閉上嘴,不要說些腦殘的話來傷害人!!


 

 10月19日 星期二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打昏,我到底在搞什麼丫

我~~~今天早上在家裡找鑰匙時,發現我把公司的機車鑰匙用不見了

想說還有一線希望,可能放在老公車上

唉~~沒有在車上

完全沒有印象掉在哪裡了

明明昨天去老公公司時,停好車時,我還仔細留意鑰匙有沒有拔

結果?我又搞丟了

我到底在幹嘛丫!!! 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10月18日 星期一

唉~ 今天一大早我又幹了蠢事,老公氣到都懶得理我了

我竟把一大串鑰匙掛在機車上忘了拔

早知道就不要自己雞婆,自告奮敢說要拿機車裡的雨衣

結果自己拿,就是把鑰匙遺忘了 

當下我真的都不知道我鑰匙沒有拔

到公司要拿鑰匙開門,才問老公,鑰匙哩???

唉~~ 想當然只有乖乖被罵了,我又能怎樣? 

只好趕快叫老公打電話給公公,請公公過去幫我們看鑰匙在不在??

還好,還在,要不然我就完蛋了!!!

這個症狀,不知道懷孕後會不會就消失

要不然,以後我怎敢帶BABY出門~~


  10月17日 星期日

今天終於想到要把7-8月的發票拿出來對

呵~呵~呵~第一次怎麼好運耶

一次連中4張二百元發票

BABY有替媽咪帶財喔!!!


 10月7日 星期四

昨天沙發送來了耶

有沙發家裡最高興的就三隻小鬼了

一直賴在沙發上都不下來,真的很懂得試貨

雖然說,沙發是因為近來腰酸頻繁才決定要買

除了小鬼高興,在來就我老公了

以後就可以故意看電視看到睡著懶得洗澡,就有沙發睡得舒服點了

不用睡木椅,睡得腰酸背痛

還叫我幫他準備小枕頭小被子

想得美啦,要睡樓下就有種不要蓋棉被,氣死我了!!


  10月4日 星期一

孕期已經邁入第五個月(20週)

想想也好快喔~~

還有20週要撐!!

BABY的東西都還沒有開始買

只有先去麗嬰房領免費的入會禮

七個月時在開始來買吧!!

 

目前體重還沒有爆增

已經五個月了,體重也開始要進入狂飆的階段

上星期因為腸胃炎的關係

整個食慾不振,吃完就吐

所以體重算是隱定住!!

 

在來我們已經在幫BABY想名字了

已經確定是女生了,

雖然女生讓老公失望了一下,一直碎碎唸

後來,我氣的說,女生就不是你親生的嗎?

你在這樣一直唸,你就去婦產科預約,不要生了

老公才道歉,說他還沒有調適好會是女兒,

一直以為會是兒子,而且,女兒要擔心很多事。。等

 

目前老公最早想到的"紫涵"

但想到筆劃會太多,為了不讓BABY長大在寫自己名字時恨我們

改成"芷涵"

芷涵

芷晴

依涵

依晴

語涵

語晴

老公只喜歡"芷涵"

其他的,有些是我在睡夢中想到的。。呵

有想到在來補充

不知道公婆會不會拿去合八字

我們結婚,公婆都沒有去合八字了

所以。。取小孩的名字,他們二老應該也不會有太多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