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8日 星期日

星期六很早就被老公叫起床

今天要去投票,還要帶肚子裡的小兔兔去動物園

這次是我第二次投票耶

投完票去吃早餐,吃的好飽,去動物園要走很多路,要吃飽點

我們騎車去,結果比我想像中的近,永和騎到動物園20分鐘

搭捷運,要轉乘不知道要轉幾次,可能也不只20分鐘了

到動物園剛好中餐時間,

搭園內接駁車人沒有很多,我們很順利就搭去最上層的企鵝館

之後在沿路走下來

來動物園的人,都是父母帶小朋友來

我們以後也要這樣了,假日就要帶小朋友出來走走

走走看看,坐下來休息時,就觀賞別人家的推車

動物園真的是推車展覽會,各式各樣的都有

逛到二點多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不敢走太多路,怕晚上睡覺時,腳會抽筋

結果,在動物園時BABY都沒有醒來踢踢

沒有跟我們感同身受看到動物時的興奮

 

回到家,被抓去睡覺

醒來剛好可以看開票結果,好緊張耶

我選的都沒有上,哈 

里長除外,我們這個里只有一個人選,里長自己投自己就可以上了

 

今天,沒有計劃要出門

但下午太無聊了,一直吵老公說要去剪頭髮

我六月剪到現在耶,很久了~~受不了我的瀏海,一定要剪

老公也要剪,他頭髮也很長

原本住在泰山時,都會去找固定的設計師用

但住來永和後,還沒有找到我滿意的設計師

所以跟老公二個人騎車找髮廊

到處都是髮廊,但要找到價格合理,又美眉比較多的,很難耶

呵,老公指名要美眉多的,現在設計師男生很多

終於找到一間,日式威廉,洗88 剪188

從門口經過,美眉很多

進去後,老公真好運耶,被店內唯一的男設計師服務

哈~~虧他還選那麼久,結果還不是一樣男設計師

我沒有要剪很多,大概修一下而已~~

跟設計師講後,她說我要不要燙頭髮丫

我說我現在懷孕,不能燙耶

結果,設計師為了要賺錢,都嘛會說沒有差啦,她說她懷孕時也有燙頭髮

我回說,還是小心點好啦,坐完月子在考慮燙

她在幫洗頭時,說我沒有講懷孕,她還以為我只是胖胖的而已 

好啦,我知道啦,我媽已經講過了,我肚子是有大啦,

但說真的,只是看起來變胖的大而已,不像是懷孕啦!!!

真傷心

 


 

 11月23日 星期二

上星期六下班後,就直接回宜蘭

跟佳儀。珮瑜。文娟約了吃飯

從結完婚後,就都沒有見面,也好久了

想趁現在活動自如,約一些朋友聚聚聊聊

 

六點多回到宜蘭,雨越下越大

但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在角烙吃飯,原本用餐二個半小時,超過時間也就沒有被趕了

吃飯。聊天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十一點多了,

我這個孕婦不能太晚睡也就被趕回家睡覺!!

 

星期日

老媽不用上班,老妹也有回來

而且今天出太陽(聽說宜蘭下雨下了很多天)

下午就出門去望龍埤走走

二年前有來過,當時還沒有整理那麼漂亮

現在變好漂亮,但人也好多丫

走一下,拍拍照

就去新月廣場逛逛,老媽買了一雙鞋子給我

老媽對我那雙鞋390元的娃娃鞋,很不喜歡

皮那麼硬,穿起來不舒服

一直說她買給老妹那雙皮很軟,很好走。。。等

哈~~所以買一雙給我較快啦

謝謝老媽

逛完,就回家煮飯了

火鍋+油飯

油飯是老公要吃的,他說老媽炒的油飯他愛吃(狗腿)

老媽還在另外炒一鍋油飯,讓我們帶回台北

還是回宜蘭好,有媽媽關心。。。。。


 11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凌晨,

終於讓我感受到腳抽筋痛到想扁人

真的他X的痛丫~~

以前抽筋也頂多一隻腳在小腿

今天是二腳一起來,左腳抽筋在大腿,右腳抽筋在小腿

以前抽筋我只要忍痛把腳硬伸直一下子就不會痛了

現在伸直沒有用,而且痛還一波一波的來~~~

 

抽筋也就算了

我家的臭Q比還一直跑來趴床,要我抱她上來睡

真的很愛來湊熱鬧耶!!

至於我家老公,他在樓下睡覺,叫他他恐怕也聽不到

早上跟他說,我凌晨的時候腳抽筋耶

他回說:妳抽筋,我也沒有辦法幫妳丫

我回說:至少我抽筋在痛時,你在旁邊,讓我打你出氣,我也爽丫~~~哈哈哈


 11月16日 星期二

一顆哈密瓜怎麼那麼貴丫

要價180元

我竟然狠得下心買,

最重要的事,並不是買給我自己吃

是我家大爺要吃的!!我對他真好耶!! 


  11月15日 星期一

上星期六。日(11/13-14)

去了一趟花蓮2天1夜,很拼的走中橫過去

老公工作上搞得心情很差,真的覺得,我在不陪他出去走走

他可能會更鬱卒到瘋掉!!

星期六早上七點就從台北出發到花蓮已經下午2點多

買了午餐就去MOTEL CHECK IN

累趴了,東西吃一吃,就先休息

晚上在去自強夜市覓食

經過花蓮熱鬧市區,遊客沒有很多

蘇花塌掉後,對花蓮來講,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買一些東西後,就回MOTEL休息囉!!

 

隔天悠閒起床,去餐廳吃MOTEL提供的早餐

人很少,我們也慢慢的吃

九點半退房,

很放鬆的,開在花蓮街上

老公說就光這樣開車,心情就很好

後來去了我們這次唯一的景點"七星潭"

坐在那裡看海

越坐越熱,太陽好大耶!!

後來,就要回程,沒有蘇花

開中橫回台北,要多一倍的時間,只好早早離開花蓮

 

 

回程比我們預期的時間早,大概十一點多離開七星潭往太魯閣

原本預定3點多會到清境,但我們2點就到了

清境人好多

我們在清境休息了一下,就去台中梧棲漁港買蝦子

買完蝦子,回台北七點半左右

2天1夜的假期,在很累中結束!!

 

這次去花蓮很累

但只要我們家辛苦的司機,有放鬆就值得了!!

或者我們去花蓮沒有跑什麼景點。什麼地方也沒有去

我們只想貪圖花蓮的那份悠閒

這份悠閒,也只有到花蓮才感覺得到

 

在清境買的清境限定OPEN將

原本想買變裝綿羊的OPEN將娃娃,要給BABY

但都只剩小桃而已,就沒有買了

DSCF7031.jpg 

 

 


 11月4日 星期四

最近老公在工作上有點不是很開心

他的主管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完全都不跟他講話

連在工作上要交代的事情也都不跟他講

彷彿當他是隱形人一樣

連昨天要聚餐,當主管的人也不會客套的問一下,要不要去??

雖然我不知道他主管是怎麼了?

但以我旁觀的人聽了,都覺得這個主管太小家子氣了吧

都快四十歲的人,有什麼事不能講出來

要用這種幼稚的行為來管理人嗎??

有在認真做事的人主管不挺,甚至讓人待不下去離職

整天做事在混水摸魚的人主管卻當個寶一樣,在那稱兄道弟

 

雖然老公說沒有差,反正都在外跑,在公司內時間也不多

但主管這樣多少心情上也會有影響吧!!!

看老公這樣,我就對他主管很不爽

我家呆牛只有我可以欺負,怎麼可以讓別人欺負


 11月3日 星期三

今天舅舅問我,我公公有沒有在喝酒

我說有在喝丫

拿一罐金門高梁給我,要給我公公喝

之前過年就拿一罐給我,也是要給我公公

只是我舅忘了,所以今天又問我一次!!

 

舅舅從我結婚前,到結婚後

都一直教我要怎麼做,他怕我嫁過去會被欺負看不起

結婚時包了很大一包給我當添妝,

舅舅說,這樣才不會嫁過去被說話,說我們家都沒有帶東西過去

結婚後,也常跟我說

不管給公婆多少家用,總比都沒有給家用好

如果突然有天要用錢時,跟公婆借,至少不會被擺臉色看

 

有時舅舅雖然都會唸些不好聽的話

但那麼多親戚也只有這個舅舅還會站在我們家這邊!!

 


 11月1日 星期一

11月了耶,好快丫

上星期六(10/30),下班後跟公婆去吃飯

我跟公婆還是好不熟喔!!

很少會交談,金害

之前老公還跟我媽打小報告,說我假日都沒有去公婆家走動走動 

從以前到現在,就很少會主動跟公婆聊天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丫,真是個壞媳婦

不過公公比較會主動找我聊天啦,雖然只有少少聊個一。二句

可能我比較不得婆婆的緣啦!!

我跟老公抱怨:我該高興公婆都不會管我

還是 該傷心公婆的不在乎呢??

老公說:妳要知足啦,要不然妳愛人家一直管妳嗎??到時妳會受不了!!

 

星期日(10/31)

今天太陽露臉了喔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不過今天睡得太晚了,午餐吃完都要2點了

跟老公隨便講講,我想去淡水走走

原以為老公不理會我的要求,一定吃完飯,又載我回去睡覺

結果,這次老公真乖耶

吃完飯,就直接騎去捷運站了,要坐捷運去淡水

從永安市場坐到淡水也要一小時,真久

雖然我現在可以名正言順坐博愛座

但我不好意思坐耶,坐一下而已就感覺屁股長蟲一直想起來

我雖說肚子有大了,但在外面我又覺得肚子很小,像只有小腹一樣

所以,坐博愛座我坐的很不好意思

換車時,我就死都不坐博愛座了。。。哈(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孕婦)

 

不過我是個很虛的孕婦

在淡水逛沒有半小時,我就累了

而且怕太晚捷運會很多人,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不過很高興,我們第一次帶著肚子的BABY來淡水

老公說,下次要去動物園,讓肚子裡的BABY看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