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 星期三

昨天晚上我夢到我生了耶

也有看到BABY的樣子

跟我老公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

不過我老公小時候真的很可愛耶

呵~~ 聽說第一胎都會像爸爸比較多~~

 

前幾天老公說婆婆過年要帶我出國

說想趁我生之前,出國走走

呃。。我婆婆是忘了我何時要生嗎??

過年時我也九個多月了,也快生了

應該沒有航空公司敢收一個快生的孕婦吧!!!


 12月27日 星期一

假日二天都窩在家裡

星期六下雨又冷

趁沒有雨時,去買了我思思念念要煮的義大利肉醬麵

 我很愛吃義大利肉醬麵,但老公不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只好自己煮

先去市場買豬絞肉。洋蔥。蕃茄。綠花椰菜

再去頂好買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醬。蕃茄醬。雞汁高湯

下午就先來煮肉醬

晚上就直接下麵,拌肉醬。。。。

嗯,還能吃啦,但肉味好重,敗筆

 

星期日天氣放晴,但好冷喔,沒有想出去的慾望

只有去大賣場買牛腩和起司絲,牛腩拿回去請公公煮牛腩湯

加上星期六煮的肉醬

將~~將~~將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牛腩湯

DSCF7088.JPG 

太讚了啦

今天肉醬肉味就沒有那麼重了,而且加上起司絲,好好吃耶

加上公公煮的牛腩湯,真的太幸福了!!!!


 12月19日 星期日

天氣很好

但今天沒有安排活動

主要是我家那個看起來很勇的人,腳痛風又發作了

上個月才發作一次,這個月又來了

上個月是蝦子一次吃太多了

這個月應該是最近煮火鍋菇類吃太多

年紀輕輕就痛風,真的是。。。。。。 

 

在來是我現在已經懷孕後期了

每天都覺得好累,昏昏欲睡

上班雖然很輕鬆沒有很忙,但身體還是會有點不能負荷

 

今天才發現,我的肚肚妊娠紋已經悄悄住進來了

我之前都沒有發覺,

呵,肚子已經大了,沒有辦法看到肚臍以下的範圍

老公還說,他早就有看到了丫

害我還很高興,我不會有妊娠紋哩

 

今天跟老公說

滿35週,就足月了

BABY隨時都會出來,但還是會在接近預產期前後才會生

他聽了,很緊張

我現在已經31週了,這樣子在沒有多久

他每天都要上緊發條,隨時怕BABY突然想出來了

或許女兒叛逆不喜歡我們叫她小兔兔,硬要在虎年的尾巴出來當虎妹妹

呵,知道要緊張了厚


 12月14日 星期二

原來懷孕吵架,也可以那麼累

激動點,就喘到不行

大聲點,也是喘到沒有辦法呼吸。。。。


 12月6日 星期一

昨天(12/5)星期日

五股工商展覽中心有婦幼展

持媽媽手冊夫妻可以免費入場

星期六看到報紙時,下班跟老公說

老公就很有興趣,想要去婦幼展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星期日吃完午餐,

就騎車去五股

從永和騎到五股,真的很遠丫,屁股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老公說,我肚子頂在中間,感覺小兔兔已經生出來,佔了一個位子

呵~~

 

但婦幼展好讓人失望

原本想來看看,會不會有床或者推車那些東西

結果都沒有,倒是臍帶血攤位很多

我們填了生寶的問卷

在周圍逛逛,就閃人了

都沒有我們要的東西


 12月3日 星期五

現在第一胎都還沒有生,就已經在討論生第二胎的事

我根本就不想生第二胎

但老公一直想要有二個小孩

在加上之前跟佳儀吃飯時,一直說一定要生第二胎

因為一個小孩真的太孤單了,

她女兒之前還哭著跟佳儀說:為什麼她都沒有弟弟或妹妹陪

聽的佳儀都捨不得了!!!

導致原本就一直想要有二個小孩的老公,更加深他想要有二個小孩的想法

每次跟老公說,我不要生第二胎

他就拿佳儀的話來堵我 

 

但我也很猶豫耶,實在沒有勇氣想生第二胎的事

我光現在想到我要生時,要痛的半死

我就不想在生了~~~

啊~~~不要叫我生啦


 12月1日 星期三

我的 icash悠遊卡

DSCF7064.JPG 

買了一陣子

直到上星期要去動物園時,才去儲值

真方便,動物園門票。園內接駁車都可以刷

省去排隊買門票的時間

 

最近很愛用,實在太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