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又到了每個月的例行產檢

今天要驗妊娠糖尿和B肝

要去產檢前一小時喝了400CC的糖水

還好,甜度我還可以接受

但一口氣把400CC都喝掉,真的喝到快吐出來了

 

體重又增加了2.8KG

唉~~

我沒有很放縱吃,但還是控制不了

醫生的警告想當然一定有的

我真的要儘量克制吃澱粉類了~~

 

在來BABY有1600G

頭不小耶~~

果然,人家都說第一胎都會像爸爸

頭大這個,就不是遺傳我了

不過生長和體重,都是標準的

羊水也充足

胎位也轉正了(看來我真的要自然產了)

今天BABY還是在睡覺

都看不到她的臉,而且躲的好裡面

醫生喬了好久也看不到

在我肚子上敲她起床,動一動,也沒有反應

 

後來有問醫生

我可以側睡嗎??側睡會不會壓到BABY?

醫生說,可以丫,只要媽媽睡的舒服,什麼姿勢都可以

而且BABY有羊水保護,不太可能會壓到BABY

 

接下來的產檢,要改成二星期一次

離預產期越近,也越來越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