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圓圓的東西

應該懷孕的人都會買一個吧

剛買回來時,它是我的愛

每晚抱著它睡覺

DSCF7068.JPG 

 

買了一陣子

雖然有很多做用,

但有時放在床上又覺得很佔空間

有時早上起來,都掉到床下

DSCF7070.JPG 

 

我最常用的,就是把它拉長長的,夾在二腿中間

長度跟抱一個人一樣

老公都說抱他就好了,幹嘛又買一顆枕頭回來抱

哈~~不一樣啦!!

而且老公睡在我右邊,

我現在一右側睡,肚子裡的小丫頭就馬上抗議狂踢

所以我只能左側睡。。。。抱著毛毛蟲(老公取的名字

 

這個之後還可以留給BABY用

第一和第四個都是給BABY用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