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今天第十次產檢

也算是最後一次產檢

做了例行性檢查

醫生說我血壓偏高,水腫的有點嚴重

怕會引起妊娠毒血症

很突然的被告知,星期日(1/30)過來醫院準備催生

剛聽到時,還很天的以為是下星期日在過來催生

是老公問醫生說,星期日不就後天了嗎???

我才驚醒,後天就要把BABY生出來了

我問說,不能下星期嗎???

醫生說:現在情況不太能拖到下星期,而且星期日也37週,可以了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現在整個人很慌很緊張

好多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

公司的事情也還沒有交接好

我都不知道要從哪件事做起了

整個亂了方寸

 

老公也沒有多好

講電話也一直在抖

雖然他嘴巴講,好想快點看到BABY

等到真的成真了,卻也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我女兒真的叛逆

趕最後一刻要來當虎妹妹,不當兔女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