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催生的日子

早上睡飽飽的

下午出門在去奶娃的店補買了一些東西

雖然昨天已經大採購了,但有些東西還是忘了買

 

時間過的很快

買完了東西

回家洗澡。洗頭

大致檢查了一下,要帶去醫院的東西

就出門吃飯,

唉。。實在食不下嚥

時間越來越近,根本沒有心情吃

倒是老公吃的很爽,因為他快可以看到他女兒了

 

吃完回家拿行李

就去醫院報到了

到了醫院,說明了要來催生

護士開始拿入院資料和一些要自費檢查的資料讓我們填

同時間也有一對夫妻,也是來催生的

瞬時間,原本很冷清產房櫃台,一下熱絡了起來

填完了資料

我也進入待產室,準備灌腸和剔毛

這二項做完,開始測胎心音。宮縮

同時也開始吊催生點滴

也讓我見識到,傳說中令產婦痛到想扁人的"內診"(開幾指??)

真他媽的痛丫。。。。我已經無法用任何字可以形容了

護士內診後說已經有開一指了(一指2公分)

所以,就算我今天沒有來催生,應該也是沒有多久就會要生了吧!!

 

測了一輪胎心音和宮縮後

護士就讓我們先回病房休息了

這個晚上到隔天白天,就一直在病房和待產室二邊走動

3-4個小時就要到待產室測胎心音和宮縮還有內診

我們12點下來時,跟我同時入院的產婦已經羊水破了

到隔天早上8點,我在下來時,她已經準備要生了

9點多她推入產房,沒有5分鐘,BABY就出來了!!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