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夜的等待

子宮頸開指還是沒有太多的進展

同時一起進待產室的產婦,都生產完了

我的進展還是很緩慢

宮縮的很密集,但我都還沒有覺得痛

護士說,照道理我應該開始會覺得痛了

呵,可是我真的沒有感覺耶

難道我對痛覺比較沒有知覺嗎???

早上醫生來看過,也叫我等等了,他也不能保證何時會生丫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老媽今天還特定請了一天假來看我

想說我應該會生完了吧

呵,結果老媽來時,我還在病房睡覺

問我何時會生,我只說等囉!!!

 

今天一樣都在吊點滴。測胎心音和宮縮

還有令人痛恨的"內診"

每次聽謢士說都沒有進展時就好失望喔!

吊點滴的手也好痛,好想趕快拆掉

 

單人的病房也從今天開始算錢了

今天沒有生,等於浪費了一天病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