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好熱丫,太陽好大

老媽說要去梅花湖走走

我們竟然大中午時到達,熱爆了啦

梅花湖改的不錯了,記得以前還可以開車或者騎車環湖

現在已經改成腳踏車道了,但如果有人騎車進來應該也還可以啦,但會被"青"

開車就省省吧,會被罵的~~

但有些人就很白爛,車子不停到停車場,硬要開進去~~

 

第一次把梅花湖走完耶,

也還好啦,如果不要那麼熱,可以多走幾圈

走完到樹蔭下休息下

順便研究一下推車,買來到現在,有些地方都還沒有沒有搞懂

趁現在推出來可以看一下~~~

DSCF7293.jpg  

 涵被小舅舅逗的笑的好開心丫~~~

 


 4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公婆來宜蘭看涵

中午在挪亞方舟吃飯,

之前公婆也有來吃,但我在做月子沒有跟到

所以,今天讓我跟到了啦,哈~~~

要出門前趕快餵涵牛奶

到餐廳時,涵也睡著了

加上餐廳有冷氣有音樂~~涵一直睡到我們快要吃完了才醒來

DSCF7282.jpg  

 

公婆到我們家後,坐2個多小時,就回台北了

老媽也出門去上4小時的班

到8點之前,我和老公要自己顧涵

不過都老公在顧比較多,我跑去睡啦!!

DSCF7283.jpg  

 

DSCF7289.jpg  

 

老媽下班回來後

老公一直吵著要去逛夜市

問他要去夜市幹嘛??星期六很多人耶

他也不說,後來出去了才說,他最主要是要去湯姆熊啦!!

 


 4月22日 星期五

下班後,等老公來接,就直接回宜蘭

快下班時,才開始下起雨,越下越大,真討厭

還好回到宜蘭時,只有飄毛毛雨

下午臨時約文娟和珮瑜晚上吃飯,後來珮瑜趕不及就沒有來了

第一次去吃喜多屋,還滿不錯,老公說還會想在去

回到家,涵已經在睡了

很想吵她醒來,但老媽不准啦

 


 4月17日 星期日

 

昨天下午,我巴了一下涵的肥肥大腿

馬上哇哇大哭~~哭的驚天動地

而且更慘的是被老媽聽到我巴涵大腿的聲音

想當然,我一定被罵的

原以為剛剪完小三頭回來,正在自戀拍照的人,不會聽到

結果,耳朵還真尖哩!!

老媽還跟涵說:涵,阿嬤教妳,以後家暴要打113 

 

被罵到無地自容,我趕快滾出去買東西了

才進房間要換衣服而已,

老媽的聲音就從我背後慢理絲條的飄出來:不准叫正志起床,要出去自己出去,不要叫他載妳

唉啊~~ 幹嘛這樣啦!好吧,不叫就不叫,自己出去也不會有人管我買什麼東西

 

第一站先去寶雅

剛到寶雅,就接到惠茹小姐的來電

一接通馬上問我在哪?我說在宜蘭丫

後來她說要來找我聊聊

在寶雅會合後,去羅東國中走走聊聊

還是一樣在為愛傷神

經過愛情的洗禮惠茹小姐長大了

雖然這段感情,她要走的很辛苦

但,還是希望她能快快走出來~~尋找真正愛她的另一半

 

沒有辦法跟她聊很久,我還要去別的地方買東西

她說她也常回宜蘭,下次在找她來喝喝茶多聊聊!!


 4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牙齒很麻煩耶

左邊上下都走位了,找不到咬合點

原以為只是單純左上智齒問題,導致我不能咬合

結果左上智齒拔了問題依舊在

 

左下也有一顆智齒

如果拔了問題依舊在,那就要走上矯正這條路

要在找別間診所看看

 

今天跟老媽講

結果被臭罵了一頓

罵我

都不會好好顧自己的身體,自己都顧不好了,怎麼顧小孩~~

整天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叭啦一堆的

唉~~~

做月子被唸了一個月

每次回宜蘭都只有住2~3天就回台北,老媽根本不會發覺我人不舒服時,是如何照顧自己

所以做月子在宜蘭時,被老媽看到我這樣。。。就一直唸

 

已經很久沒有被老媽關心了

3個小孩我從不是老媽關注的焦點(哈,我是沒有人愛的小孩啦!!!)

近2年經歷了結婚。生小孩

老媽才比較有在關心我~

做月子時,我媽過度關心,我還真的很不習慣哩(我真難伺候)


 4月13日 星期三

昨天下班去看我拖了很久的牙醫

懷孕後期,牙齒出現狀況

一顆是蛀掉,

另一個是長智齒讓我沒有辦法咬合

吃東西沒有辦法咬,有時講話也會出現口齒不清

 

昨天醫生很快速的把智齒拔掉

拔完後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咬合起來,今天還要在回去看找出原因

但想換別間看,昨天看的那個女醫師我不喜歡

拔完也都沒有交代要注意什麼事

只有護士拿注意事項的單子給我和止痛藥及紗布給我

而且初診填寫的病歷表上,我都已經寫了我對止痛藥過敏

啊你們醫生護士都不會看嗎?還要我講才回頭去找病歷表看

那你們診所病歷表是讓人寫好看的喔!!!!

看完,醫生還說這個止痛藥沒有關係不會有影響啦

馬的哩,不會有影響是妳在講的喔

過敏的是我耶!!!

今天在回診看傷口,看完我不會在去這間了。。。。氣氣氣

就算找出我沒有辦法咬合原因,也會換別間看!!

 

晚上九點多老媽打電話來,說她人很不舒服

沒有辦法顧涵

我們火速的趕回宜蘭接手顧涵

還好今天早上老媽起床後,已經沒有大礙了

我們就趕快出門,趕回台北上班

要出門前跟涵玩了一下

有睡飽,可開心的哩,一直笑,手腳一直踢,真可愛

等我拿相機出來要拍時,這個鬼靈精就裝一臉嚴肅臉,不讓我拍

真的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4月5日 星期二

今天安排去蘭陽博物館走走

涵也帶著去

因為推車放在阿嬤家,所以只能用揹巾揹涵

涵還太小不適合後揹,只能用前揹

今天第一次揹涵,這個小傢伙不輕耶

我揹沒有多久就腰酸背痛了

揹著太舒服了吧,從揹上去後,涵沿路睡

我走累了想坐下來休息一下而已

這個小壞蛋馬上哭,真是折磨人的小壞蛋

 

我戶口已經遷出去了,買票也不能優惠 

宜蘭人才要30元,外地人要100元

博物館的特點就在於建築,在裡面頭會暈耶

要了解宜蘭,就要去蘭陽博物館走走

 

逛完後,原本想去北關吃飯

但開一開後,覺得好遠喔

就往回開,在礁溪甕窯雞吃飯

雞好吃,熱炒類的普通

 

回羅東逛街

逛沒有半小時,撒了快三千元

買了四件塑身內褲,二件內衣

涵肚子餓了,一直哭

所以打道回府!!!


  4月4日 星期一

今天中午要家族聚餐

我們家就沒有安排活動

我們家真是遲到大王,每次都是我們家遲到,真丟臉

去餐廳吃飯,因為大舅舅家有在幫人帶小孩

有把小孩帶來,四個多月

吃完飯,我們去玩人家的小孩

大舅去玩我們家的小孩,呵。。。。

 

玩完小孩後,大家就解散各自回家

回到家後,休息睡一下

我弟已經把牌咖找好了,等他的朋友來玩撿紅點

我弟朋友的小孩,早我們3天出生

自從有小孩後,就都聊小孩經,呵

5點多開始玩,玩到我媽回來,繼續玩到9點半

要不是我弟朋友要回家餵奶,我們可以一直玩下去,呵

我們家很愛玩撿紅點,過年必玩

我小輸2百多,我家老公大失血輸了一千多。。。


 4月3日 星期日

難得假日可以睡飽飽,沒有涵的哭聲吵人

假日回宜蘭時,涵晚上換我顧

假日不是七早八早被吵醒,

要不然就是整夜沒有睡,等我媽睡醒來跟我交班

所以有一陣子沒有體驗到"假日睡到自然醒"這回事了!!

 

原本計劃今天要帶家裡被我忽略的小狗仔們出去跑跑

但,睡太晚了,還要去一些地方買東西

所以狗仔們又被犠牲了,唉。。。

媽咪會多買零食補償妳們的!!!

 

該買的東西買一買後,也下午三。四點

回家整理行李,要去接涵回宜蘭了

到公婆家樓下後,婆婆也打電話來問我們何時要接涵??

 

顧了一晚後,公婆受不了了

現在涵會認地方也會認人,所以在公婆家

涵會因為地方不熟悉睡得不安穩一直哭鬧

公婆也因為沒有帶那麼長的時間過,所以多少會受不了

經過這次,應該不會常常叫我們帶涵回來台北了吧!!

 

回到宜蘭後,看到老媽,我們家涵精神都來了

一直笑,要跟阿嬤講話,呵


 4月2日 星期六

早上上班前帶涵去公婆家後,就直接去上班了

公司只有休3天,所以今天很苦命的要上班

 

下班回公婆家幫涵洗完澡後

我和老公就去過二人世界了

還很悠閒的去租片來看,呵。。。。


 4月1日 星期五

昨天婆婆打電話來說

要我們連假可不可以把涵帶來台北,讓他們顧涵一。二天

所以今天下班就趕回宜蘭要把涵涵帶來台北給公婆顧

到羅東後,去吃個飯,就回家了

回到家,老媽就把涵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我們小孩一抱,東西一拿,就被老媽趕回台北了,哈

我們連坐著休息一下都沒有就被趕回去了啦!!!

 

到台北後,涵先在家跟我們睡一晚

隔天星期六早上要上班前在帶去公婆家

接下來到星期日下午在去接涵,一起回宜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