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第一次過自己的母親節

雖然我家小涵涵還不能幫我慶祝啦

但以後,我就多一個節日過了~~

 

原本星期六要上班

所以我媽打算星期日開車載涵上來跟我們一起過,省得我們跑來跑去

也在台北訂好位了

誰知道,我們家大老闆突然佛心來的

星期六要讓我們放假

就這樣,計劃好的事情,全都亂了

老媽說:那我們就不要回宜蘭了,星期日她早點來台北讓我們看涵

假日要我沒有回宜蘭看涵,我整個人就很煩躁

做什麼事情都會心不在焉

 

最後受不了了,星期六中午起床後,我就跟老公說我要回宜蘭

吃完午餐後,上高速公路打電話給老媽說,我要回去看涵

老媽說:涵要出場去交際了,二舅他們家要看涵,現在要載去阿嬤家啦

厚~~我女兒又不是交際花,一通電話來就要出門

原本到羅東就可以直接去接涵了,

搞得我們怕太早去接,他們玩不夠,只好去夜市逛逛

買了四件涵的衣服,夏天要來了,買了涼爽的短袖衣服

小朋友很怕熱耶!!!

 

星期日還是照原訂計劃,上台北吃飯

早上九點多的時候,我阿嬤電話來了

我四舅他們家要看我們家涵啦~~要我媽載過去

厚~~我女兒不是交際花啦~~

這樣以後我過年,我只要把涵放出去,就可以收一堆紅包回來了~~~哈

好在我四舅出門去吃早餐,又跑去別的地方逛,沒有那麼早回來

我們就趕快去阿嬤家把涵接回來

老媽開一台車已經在交流道等我們了

 

涵最愛坐車出門了

有音樂聽。有冷氣吹,很享受

穿我昨天買的衣服,好可愛耶~~我選了很久耶!!

DSCF7354.jpg  

 

後來老媽的車,先停去停車場,開一台車去吃飯

小主子已經在車上佔了一個位子

DSCF7355.jpg  

 

今年選瓦城(永和店)吃飯

訂下午一點半,人還是很多

好在有先訂位!!!

這裡的牆面很適合拍照耶

我們家小美女,在看什麼丫

0508小美女1.jpg  

 

 

我媽真的很愛涵

每次都會因為涵,笑得很高興

DSCF7365.jpg  

 

 

吃到一半時,

服務生來幫我們拍照(拍立得照片)

母親節送的特別禮物

 

我們家的第一張全家福

涵涵臉很臭耶,她在不爽,又想睡覺

靠~~我新買的BB霜太白了啦,我竟然這樣出門一整天

DSCF7369.jpg  

 

 

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張合照

DSCF7361.jpg  

 

 

他們二個真的很像嗎??

連賣衣服的人,一看到就說,比較像爸爸

DSCF7370.jpg  

 

吃完飯,

去內湖大潤發逛逛

買老妹的牛仔褲

逛完後,老媽他們就開車回宜蘭

我的涵涵也回宜蘭了!!!

下星期見了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