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終於可以去駕訓班領駕照了

下班後,就趕快去駕訓班

拿到駕照時真開心

 

看到在那練車的人,

想到我一個月前也是顫顫驚驚的來報到

覺得一個月的時間好漫長

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就來到了考試,真的好快!!

 

總歸一句,拿到駕照,好開心丫!!!

接下來,我們家王教練準備來個魔鬼訓練

要讓我趕快習慣實際上路開

他要當副駕,不要一直當駕駛~~


 7月18日 星期一

假日這幾天在宜蘭

被我家老公逼著實際上路開車了

我老公說:

趁現在還對方向盤熟悉,趕快學著上路開

一直拖著不敢開,以後就會更不想開了~~

我知道咩~~但就很恐怖丫

星期五晚上從家裡開去梅花湖

星期六早上開去買早餐

光這二次,我都快嚇死了啦

好多都要實際經驗去累積~~我還是菜鳥~~

 

星期日公。婆來宜蘭看涵

我們家涵現在會認人又很黏我媽

公。婆抱她,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涵傷了爺爺的心,特定從台北要來看小孫女,小孫女都不賞臉一直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