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星期六

這天我們涵妹要參加爬行比賽

早在涵妹阿嬤積極報名時

我們也加強訓練涵妹爬行

無奈,我們涵妹依然是我行我素,堅持只用"仆伏前進"姿勢爬行

說什麼就是不要用跪著爬行

好吧~~隨她了,反正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咩~~~

 

早上涵妹喝完牛奶,準備在睡個回籠覺時,就被我們帶出門了

涵妹的爺奶,特地從台北來,要幫他們的小孫女加油

到了會場,已經有不少人

確定比賽還沒有開始後,我們也帶著涵妹去練習

在練習時,更確定我們涵妹只想拿參加獎

 

經過冗長的無趣遊戲後

爬行比賽要正式開始了

我們是第一組

我抱著涵妹在起點,涵妹阿嬤在終點.涵妹爸比和爺奶在終點拍照.攝影

主持人話好多

在起點時,涵妹都想衝了.被我抓回來後,很不高興

主持人還在話很多中,涵妹也越來越不爽

果然~~正式開始時, 她坐在原地,給我哭~~~

沒有20秒時間,比賽結束

有二位BABY速度很快的到終點

 

我們涵妹的爬行初體驗,在她哭哭中結束!!!

拿了參加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