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收集紙袋(我是紙袋控
不管是什麼紙袋
都捨不得丟掉,一定要整理好收集起來
每次搬家,
任何東西我都可以丟
唯獨紙袋我一定要留下來(跟我有革命情感了)

廢話講完了
進入正題

話說有一天
在整理紙袋時
發現速食店留下來的紙袋一大堆,以麥當勞和摩斯最多
哈。。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往這二家跑


我們是優良公民
帶寶貝出門時,
寶貝們的"黃金",我們當然要負責收拾
千萬不能做壞榜樣喔
環境維護是大家的責任!!

以前都是用用過的塑膠袋來撿
有時撿好,衛生紙沒有包好就直接裝在塑膠袋裡
透過透明的塑膠袋,還是可以看到便便很不雅觀的露出來~~~
養狗的人可以接受,主人們提著便便晃來晃去(找不到垃圾桶,當然只能提著晃來晃去)
但沒有養狗的人,可就沒有辦法接受~~~
甚至覺得很不衛生

噹~噹~噹~
這時候速食店的紙袋就派上用場了
很推摩斯家的紙袋喔
裡面還有個紙板
可以直接用紙板把便便"兔"起來,省了衛生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