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6
今天是男人來提親的重要日子
男人是下午才會到
早上還有很充分的時間可以運用
先是很悠閒的吃早餐
在出門洗頭順便修頭髮
看看還有時間,就去NET看衣服。。。
一個早上的時間,很快就過完了

原本預計二點會到宜蘭
但在12:30時
男人打電話來說,會晚點到
大概二點才會從台北出發!!
嗯。。。很好,時間充裕,完全在我掌控中
所以先休息一下看個電視
14:30看時間差不多
開始來化妝
正想,時間很充裕
14:40沒想到,男人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過頭城收費站
天啊~~~~
怎麼那麼快丫
來不及了。。。。。
我水果還沒有切耶,妝也還沒有化好,衣服也還沒有換。。。
整個佷緊張的,開始跟我妹在廚房準備削水果。切水果。擺盤。。。
我妹比我緊張耶,水果都還沒有削皮,就先切了
我媽也因為我說,男人會晚點到,還在外面閒晃買東西
原本都很充裕的時間,瞬時間,變得很緊迫

15:30
好佳在~~
一切都在男人他們到後,準備就緒!!!

就介紹了一些雙方成員後,
男方成員:男人。男人爸爸。男人媽媽。媒人(男人媽媽的朋友),共四人
女方成員:我。媽媽。弟弟。妹妹。二嬸,共五人
就坐下來開始討論今天的重點
其實我覺得滿尷尬的
因為會談到錢。。。。

雙方家長的觀念有些許落差
男方家都是外省人,對習俗上沒有很了解,以簡便為主
女方家希望訂婚一切照習俗走。。。。

男女雙方的金飾
全都由男方家負責

婚期大概會選在寒假
這樣男方高雄的親戚才有辦法過來

大致上都談的差不多
致於聘金的問題
等我們家算大概要支付哪些錢
在由我和男人傳給長輩知道

大概聊了一小時
就出去吃飯
去宜蘭的久千代吃飯

吃完飯就各自回家了!!
結束了今天自以為時間充裕卻緊迫的重要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