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5日
我邁入30歲後的不知道第幾個生日(過30歲就不想去記實際年齡
也是用另一個身份過的第一個生日
但~我們家的木頭,何時才會開竅丫
竟做一些,不是在幫我過生日的事

我的生日,等了一年終於讓我盼到了
我們家木頭真的很有能耐
可以把我氣到想把他給宰了
任何節日隨便吃個飯,我會接受
但生日,我就是希望木頭可以用心點給我驚喜

交往八年來,頭一次收到的花
還是在生日過後隔天放在我的機車上
也不是親手拿給我



王木頭先生:
花你直接放在機車上,不是你親自拿來送我
那你送著花的意義何在??
敷衍了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