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今天又去把頭髮剪短了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剪短頭髮的
留了一年好不容易留長了,
結果我又跑去剪短
不過現在剪短,真的好涼爽丫
一點都不留戀長髮
以前愛長髮,設計師一次剪太多,就心痛的不得
現在反而不會心痛,還巴不得剪短點
果然年紀越大越愛裝年輕

。。。。。。。。。。。。。。。。。。。。。。。。。。。。。。。。。。

6月17日
端午節
中午回婆婆家拜拜
桃園店裡沒有休息,所以公公沒有回來
家裡只有婆婆一個人在忙
雖然沒有煮幾樣菜
但也忙了好久丫。。。

婆婆都還會不太好意思叫我幫忙耶
我還是會主動幫忙的啦~~

婆婆也是煮了一堆東西要我們帶回去
但二個人吃的東西不多
上次魯的一鍋魯肉都還沒有吃完哩!!
這次不敢在拿了,
要不然每次都放到壞掉,這樣很浪費婆婆的愛心


。。。。。。。。。。。。。。。。。。。。。。。。。。。。。。。。。。

6月14日
最近我媽很愛傳簡訊來LDS
今天傳了一些
還滿好笑的啦!!我媽越來越幽默

媽:休息二天都不會打電話,很忙哦
我:普通忙啦
媽: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我媽有進步,還會用哭臉)
我:誇張啦,哪有潑出去的水?妳又沒有潑
媽:沒有潑水都找不到人,再潑連影子都找不到
我:哈。。何時變那麼幽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