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 星期三

在龍潭的奶奶過世了

昨天上山,但我們家只有派我弟出席,我不方便出席

而我媽更不可能出現,跟我爸離婚了,不想在跟那邊的人有糾纏

可能太久沒有看過奶奶,所以聽到奶奶過世,我沒有很難過

只是今天聽我弟講一些那邊親戚的事

有些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不管回憶是好是壞,總究也只是回憶,放在心中,偶爾想起時回味一下!!!


 

 7月24日 星期六

今天阿嬤八十大壽也是我媽生日

請了十桌,在羅東金樽

下午快3點才回到羅東

都被中午的一場大雷雨打亂了行程

加上現在童玩節的關係

都下午了,要往宜蘭的人還是好多丫

光在石碇要上交流道就塞了30-40分鐘

回到家飯吃一吃,就趕快幫我媽染頭髮了

請晚上六點半的,五點四十出門,到金樽也才六點,來的人小貓二三隻

快七點才開桌,餓翻了

前面幾道,每個人都很餓,掃盤掃的很快

後繼無力,後面幾道,吃不下了啦,剩一堆,表哥他們家打包回家

吃到時中間一家一家(舅舅四家+我家)的被叫去跟每桌跟親戚敬酒打招呼。。

搞得好像結婚一樣但好多人都嘛不認識!!

吃完蛋糕都要九點了~~真晚

阿嬤很有心的,去訂奕順軒的禮盒,讓各位親戚帶回家

回家坐一下,10點就起程回台北了,還好沒有塞車!!

PS: 黃北極人妻,SORRY啦~~原本約吃飯的,

  有機會我們在約一下啦,不要拒絕我啦!!


 

 

 7月16日

小鬼真的越來越皮了耶

現在太熱都沒有關她們,讓她們在樓下自由活動

結果一天比一天更會搗蛋

茶几都被她們啃到沒有外皮了,是有那麼餓喔!!

之前還啃雨傘,梳子。。。。接下來還要啃什麼??

今天回家,不知道又給我怎麼作怪了!!

 


 7月7日
這幾天熱爆了

整個人都懶懶的
家裡的小鬼也很熱
原本她們睡在二樓另外一間房間,但太熱了
一樓比較涼快,所以現在白天上班就放她們在樓下自由活動
可是好皮丫,這幾天回家,到處都有她們做怪的證據
晚上就跟我們到房間吹冷氣睡覺~~
這幾天一直想在幫她們剃毛
但一直提不勁來~~
我們家QQ快變成流浪狗,白毛都變黃毛了
我都一直笑QQ,妳是誰家的女兒丫,怎麼那麼髒丫


 7月3日
這個月的假日,
也幾乎排滿了
明天要陪婆婆和婆婆老人會的一些人去新店京采吃飯
好膩喔,京采吃了好幾年,菜色都沒有換

下星期要回高雄
上次清明節沒有跟著回去
就被那邊的人噹
雖然我是聽我老公口述,但還是很不爽
害我現在恐懼,怕去高雄

下下星期現在暫定沒有排

下下下星期回宜蘭~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