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都滿月了,我到現在還在寫生產的記錄

呵,都快忘了當時的情形了

記得多少寫多少


經過了一天休息

今天開始要去嬰兒室餵母奶

好期待喔,因為可以抱到BABY

等護士通知餵奶時間後,去嬰兒室報到了

BABY好小一個,好難抱

護士教了要怎麼抱小孩及餵奶姿勢後

就讓我和BABY獨處了

但才剛生完,沒有奶水

BABY吸了幾次後,沒有吸到奶水就不吸了

我只有坐著看BABY發呆~~

看了一陣子後,就把BABY還給護士,回病房去

今天只要到餵奶時間,護士都會CALL我去餵奶

幾次下來後,越來越無肋,我沒有奶水給BABY喝

 

第二天就萌生退意,不想去嬰兒室餵奶

但護士一直勸說,要讓BABY吸,乳腺才會通才會有奶水出來

接下來在住院期間,

我都忙著跟母奶奮鬥

 

因為都沒有把母奶排空,胸部很脹很脹

在加上我二隻手,已經得了所謂的"媽媽手"

根本沒有力氣可以自己按摩胸部

這時只能有勞我家老公

可憐的老公,邊按摩邊被我打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丫,

我都很忍痛的人了,這個痛我真的忍不下去,一直狂打老公

但不按摩,胸部脹又有硬塊

到時乳腺塞住,要疏通會更痛吧!!!

有時護士幫我按摩,力道更大力,手下不留情

這時就好恨,為什麼要生小孩來折磨自己

 

辛苦奮鬥擠出來的母奶

女兒妳要喝完丫,是爸比冒著要被媽咪打死擠出來的珍貴母乳

DSCF7145.JPG 

 

住院期間

也沒有多悠閒可以休息

一直要跑嬰兒室餵母奶

雖然女兒使終不吸我的奶

我也樂的抱著她發呆。。。呵

 

我們沒有母。嬰同室

能抱到BABY的時候,只有我去餵母奶時

所以會偷帶相機去拍女兒

這張好可愛耶,吐小舌頭

紅包是公婆包的,帶進去給BABY沾沾喜氣

DSCF7138.JPG 

 

DSCF7137.JPG 

 

DSCF7142.JPG 

 

住院時,

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每天都忙著要去餵奶及跟母奶奮鬥

每天被三餐追著跑,住院時反而都沒有胃口吃飯

每天被護士追著量血壓及吃藥

 

這樣能不忙嗎?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