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就去駕訓班配合的診所體檢

原本想說,就體檢而已,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結果,在驗昡光的部份我就卡關了

唉~~這個我不合格啦

在驗時,燈一開,我就整個看不到C的缺口方向

試了二次都沒有辦法

不知道是不是隱形眼鏡沒有散光度數,所以才會這樣

下星期去複檢時,在戴眼鏡去測看看~~

 

接下來換醫生檢查四肢是否健全

但第一個問題,就問我,會不會藥物過敏??

考駕照,問有沒有藥物過敏幹嘛??

白癡,早知道不老實回答了

 

做了一些簡單抬手抬腳測驗就結束了

但在抬腳的這項,也不知道醫生在不耐煩什麼

都在照做了,還在那大小聲,讓我整個很不爽~~

 

不過,在生完後

我的右腳膝蓋,有點不太能彎

只要彎曲到膝蓋都會痛

路走久了也會痛~~~

這個應該是我生完小孩的唯一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