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跟毛麻約了今天面交拿之前訂的床,
毛麻辛苦了,還要配合我的時間
床做的很細緻喔,
摸起來好軟,看了我都想躺下去了,



↓我家鴨霸老大,躺下去就不走了,嘴巴還咬著邊邊不放


↓是我的喔,誰都別想搶走


↓可憐的妹妹,都不敢踏進去



↓終於輪到我來躺躺看了



↓麻咪~~妳在買一個給我吧!!



↓三個寶貝,很愛擠在一起



↓很怕冷耶,冬天都要開暖爐
 Q的毛,都打結了,我。。。一氣之下全剃了


↓Q比睡的很熟,一直睡一直睡,飯都可以不去吃



↓還把腳放到妹妹身上,真壞耶



以上新床測試,
我家寶貝滿意得不得了,
Q比和Q咪一出籠子,就直接跑到新床上躺
在新床上一直睡一直睡,飯不吃,也不PK。。。ㄟ害

毛麻~妳的床太有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