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5/17)
久違了出遊
前陣子老公的哥哥在桃園開店,
假日都過去店裡幫忙
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耍了

加上這星期老公不爽過去幫忙及老公同事想去宜蘭走走
所以,可以去玩耍了
行程
新寮爆布(還在整修中)
中午吃飯(火鍋吃到飽)
金車  (賞酒。沒有品酒)
清水地熱(煮蛋吃)
寒溪買蜜餞(蜜餞試吃吃到飽)
羅東夜市(人也太多了吧)
起程回台北

好觀光客的行程,
哈,我也很不願意,有些地方我不知道路,不敢亂帶啦

清水地熱
每次回宜蘭,我老公都要去
這次也不例外
原本在河床上的那一窟,可以煮東西的地方越來越小
還是擠了好多人,我們連個縫都插不進去,放棄
後來去找廁所時
發現了另一窟(開車來時都沒有發現)
哇。。。。。。這一窟乾淨,人又少而且又安全
這一窟是合法的 清水地熱廣場 <--(點它有相關報導)

我們只煮了蛋,好好吃喔!!!


下山後,
去寒溪買蜜餞,人也好多丫
蜜餞好好吃
買完後,天色也暗了
去最後一個行程,羅東夜市
車子停到菜根箱附近停車場
要走去夜市路上
還跟老公講說,會不會遇到我媽丫???
哈哈,就怎麼巧
我們走沒有多久,就聽到有人在喊我(我媽+我妹)
果然,人不能做壞事,一做壞事就被抓包
下午我媽打電話問我在幹嘛
我說在外面丫,但沒有說我在宜蘭
哈,所以遇到時,尷尬。。。
宜蘭好小丫~~
以後做壞事不要回宜蘭!!

今天出遊
很快樂喔!!

沒有照片。沒有照片
出門才看到,相機電池都沒有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