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了~~YA

我們小兔子可以光明正大的說出來了

我也可以說我是孕婦了~~

 別人問,不能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怪耶!!

這次BABY很乖,沒有讓我擔心太久,

第8週就努力跳著心跳讓我知道,他(她)有乖乖在長大

至於是男生或女生,我們也沒有一定(我覺得我懷女生機率比較大)

如果真的是女生,老公可能要擔心一輩子了,如果跟他一樣高,現在開始要準備嫁妝了

還威脅我說,多一根或少一根,我的地位就會天差地遠

多一根,我可以繼續當老大,任何事有專人服侍

少一根,我去當下人,任何事自己動作做(哼,我偏要生女生)

哼,只會威脅我,結果自己還不是把女生的名字都想好了,

問他那男生的名字呢?他說,他要在想想~~ 


昨天我媽還說,她已經想好怎麼幫我帶小孩(老媽現在才3個月耶,妳想好遠)

她說,小孩都給她帶,我們一個月在給她保母費

而她現在上班跟別人調換,換上四個小時的班(說加減賺一下也好)

四個小時她要上班,沒有人帶小孩,小孩帶去阿嬤家,叫阿嬤顧一下

我媽比誰都還要高興哩,連帶小孩的事都想好了

還說阿嬤已經在泡黑豆酒了,做月子時要喝的

我月子也有可能回宜蘭叫我媽幫我做月子~~ 自己媽媽比較會細心照顧啦!!

其實我媽講這個方案,也是可以

因為我不可能不出去工作,以後多了一張嘴,開銷很大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天天看到BABY了耶,只有假日回宜蘭才能看到

也有想過,要找保母,找保母顧白天時間,下班我們就接回來,假日也都自己顧

但這樣一個月保母費也要15000左右,也很貴

最重要保母的素質,我們也沒有辦法深入了解~~

所以~~還是媽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