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Q比1歲5個月,體重4.3KG
在她第二次發情後,安排結紮!!
這次一樣選擇
台欣動物醫院
之前已經先預約了,
醫生很細心的在手術前天晚上還打電話來提醒5/23的手術及禁水禁食!!

當天由休假的Q拔帶著他最寶貝女兒去醫院囉!!
第二次沒有參加到女兒的”人生大事”,我真的太失職了
沒辦法,媽咪要賺錢錢養妳和姐姐。妹妹們,
所以,Q比妳要體諒讓媽咪喔!!

下班後,Q拔來接我,就直奔醫院接Q比囉!!
到醫院後,醫生就把Q比抱出來了,
看到Q比那一剎那,差點噴淚~~Q比一臉惶恐及術後麻藥退後的失神
我趕快抱著她,一直親她~~讓她安心!!
Q比從來沒有離開我身邊到陌生的地方,
而且她又佷怕人。。。。
這次她嚇死了!!

之後醫生交代一些注意事項,我們就回家了!!
在車上,Q比麻藥還沒有退,一直在睡覺,
看她一動都不動,很擔心~~
狂叫她起來,
結果~~她抬起頭來,一臉不屑~~(Q比OS:媽咪妳很吵耶)
呵~~呵~~我擔心咩!!


毛剃的好光丫
這樣不知道要留多久才會長~~~



迷你小傷口



肚肚沒有毛,好空虛丫~~



媽咪,妳不要拍了啦,我要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