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咪從帶回來,
就是一隻很乖很乖的狗狗,不會讓人特別擔心!!
是個很聰明的狗狗~
我們家最早學會握手手的就屬Q咪了~~

是個很敏感的狗狗~
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立刻立起耳朵歪著頭仔細聆聽~~

但最近~突然覺得,
她的聰明和敏感,令我很苦惱
並不是我討厭她聰明和敏感
而是~~這二項用的時間點不對了,

每天早上,
她的敏感,可以聽到我們已經起床的聲音(不誇張,縱使我們只有輕掀棉被而已)
她的聰明,可以分辨我和Q拔到底是誰下樓來了(履試不爽,分辨的出來)

早上都是Q拔先下樓準備上班,
當Q拔起床坐在床上,
Q咪就會開始在籠子裡狂叫狂跳
又叫又跳到Q拔下樓開籠子為止~~

有時是我先下樓準備,
我坐在床上,
呃~~樓下靜悄悄的耶~~
在走下樓,沒有反映哩~~
進廁所梳洗完畢出來,也是沒有反應耶,只張著眼睛看著我~~

原以為她只是記得時間,樓上有聲音不管是誰就會又叫又跳,
我們錯了,她分辨的出來誰要下樓!!

今天早上叫的尤其誇張,
聲音大又響亮,
平常時間叫,還無所謂
但一大早就叫,我就很煩惱
會吵到左鄰右舍~~
該買個嘴套套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