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 星期五

今天產檢日,

至從改二星期產檢一次後,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今天有看到BABY的臉

但實在看不出來像誰耶!!

 

體重跟二星期前一樣,沒有變動

我吃很多東西了耶,根本是以養神豬的方法在吃

總覺得BABY吸收太好了

所以BABY體重才會飆那麼快

二星期前2200G

今天就2750G

醫生是說BABY體重還算正常範圍

但還有一個多月才到預產期

我真怕BABY體重太重,我會很難生

 

最近肚子都一直很硬

原以為是天氣冷的關係才會這樣

今天問醫生

醫生也覺得肚子有點硬

叫我去測胎心音,看看宮縮的情況

測了半個小時

醫生看了,說我宮縮太強

問我最近是不是常在走動或者工作太累。。。等

要我多休息

如果一直這樣,會有早產的現象

說如果最近羊水破了。落紅或者陣痛

就要去產房報到

 

聽到這裡,

真的有嚇到了,我還沒有準備要生

老公自己也嚇到了,他也還沒有準備好耶

雖然BABY的體重,醫生說也夠了

但我還是希望BABY能多待在肚子裡久一點,至少也要撐到35週後

而且最近開始要產前運動,每天出去散步半小時~1小時

我也才出去走一次而已

現在醫生叫我要多休息

我老公就更有理由不陪我出去散步了!!

 

因為這樣

下次產檢,改在一星期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