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多別人家的BLOG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關於狗狗的收藏

後來回家翻找
有關於狗狗的收藏,真的很少耶

今天介紹是最近我很迷的拼圖~~
第一副 大創買的 39元/一百多片
我這個只有3分鐘熱度的人,
以前也有買過幾次拼圖,但都沒有一次拼完過
這次看到一百多片,我心想我一定可以拼完的啦!!
花一個晚上,就輕鬆完成了

多麼無辜的眼神丫



第二副
饒河街夜市的拼圖攤買的
三百多元/五百片

拼圖拼出興趣來了
就想說一百多片我都可以拼完了,
五百多片不算什麼
就開始認真選圖樣了
我們家Q拔很壞,
一直旁邊說:妳拼不完的啦,買三百片就可以了啦,以前買五百片還不是都沒拼完就丟掉
哼~~我拼給你看!!
原本已經選好一副很美的希臘風景
都準備要付錢了
熊熊瞄到一盒很多臘腸的拼圖
顧不得好不好拼,就跟老闆說要換這盒~~

終於在昨天晚上完成了
2月初買的~~我還拼滿快的耶,可見我有拼拼圖的淺力
有沒有很可愛丫,八隻臘腸耶!!



加這一隻進去,總共九隻臘腸



下次要來挑戰一千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