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7 
下午吃了婦產科的藥
晚上七點多時,發生了藥物過敏右眼開始腫
原以為是我剛用手揉眼睛,才導致眼睛腫起
為了要觀察是不是因為藥物引起的
吃完晚餐以後,在吃一包看看
果然,不到20分鐘時間,左眼開始腫
確定藥物過敏

馬上被抓去三總掛急診
問了醫生,答案永遠是一樣
沒有辦法找出真正對哪種止痛藥過敏(止痛藥上百種)
只能一次一次的當白老鼠,只要有過敏就把藥名記下來

打了二針抗過敏的
和拿二包藥就回家去了
其中一包是類固醇,我吃一顆以後,就沒有在吃了
要準備懷孕,藥還是少吃,比較安全

止痛藥過敏,在我專一的時候發生
那時月經來,吃了朋友給的止經痛的止痛藥
不到半小時眼睛開始腫
腫到眼睛都只有一條線,臉也腫
同學馬上帶我去林口長庚掛急診
那時,在急診室等候時,
我被當成怪物,每個人都在看,因為真的腫的很恐怖


之後,也常常誤食到有止痛藥的藥物
最常發生在感冒時
有時還被拒絕看,真傷心
人都很不舒服了,還被醫生拒絕看病
所以,生病我都只能到固定診所看
這間診所,雖然也有開到讓我過敏的藥
但至少我的病歷醫生這邊有完整記錄

過敏症狀
只有眼睛和臉會腫
沒有到起紅疹或者身體會癢或者刺痛程度
但用藥還是要注意

目前知道會讓我過敏的藥
ASPIRIN
VOREN
NSAID(非類固醇類消炎止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