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7日 星期四

現在睡覺,都要帶耳塞了

唉~~昨天竟然在組裝鐵架,

鐵碰撞的聲音,摔在地上的聲音,真的讓人很想罵e04

我被吵醒後,肚子的BABY也被吵醒,一直狂踢我的肚子抗議

厚~~踢我幹嘛啦,又不是我把妳吵醒的!!

 

等生完,準備把床和衣櫥的位置對調

要用房間那個大衣櫥來阻隔掉一些隔壁的噪音

其實真的很想馬上動工

但聽人家說,懷孕最好不要動房間的床

所以只好帶耳塞在忍耐了!!!

 

至於老公他還可以忍耐

但如果真的要他出馬去講,必定只有場面難看而已!!

唉~~

新鄰居,我只忍耐到你們搬進來為止

看在你們現在只是偶爾過來整理東西,我才在繼續忍

但真的希望你們搬進來後不要那麼白目,以為隔壁都沒有住人

就繼續吵吵鬧鬧~~


 1月24日 星期一

住了一年

我們隔壁間終於有人要搬進來了

以前剛搬進來時,左右二邊都沒有住人,讓我覺得很怪

現在有人要搬進來了

我反而要不習慣

但也因為有人要搬進來,我也才知道隔音真的很差

上星期六半夜二點,隔壁的新鄰居來打掃房子

新鄰居是年輕人,大概三個人合租吧

他們講話,我聽的一清二楚,連用手機放音樂我都聽得到

根本就是在我們隔壁房間講話聽音樂而已

唉~~我真的是很怕吵,而且又是年輕人租的

老公叫我等他們搬進來在看看,目前他們也只是來打掃而已!!


 1月21日 星期五

陣痛到底會是什麼感覺呢??

最近幾個星期,有時半夜肚子都會有如腸胃炎一樣的絞痛

去上廁所,也拉不出東西來

又不敢太大力拉,到時不小心把BABY擠出來,就完蛋了

痛個半個小時就消失了

不敢叫老公起床,怕嚇得他睡意全消~~

哈~~我現在真的很緊張耶

剩下一個月時間而已~~~


 1月13日 星期四

昨天我家辛苦的老公,

得了腸胃炎,請了下午的特休

原本他是想把車子開去保養完後,就回家休息

結果,他的親愛老婆沒有人可以載下班回家

辛苦的老公,只好車子保養好,就在外面流浪兼送下午茶給他親愛老婆

之後就在外面亂晃等他親愛老婆五點下班 

 

為了慰勞老公的辛苦,晚上請他吃爭鮮

可是老公腸胃炎,生魚片不能吃,只能吃吃熟食

二人也吃了五百多,

但我一開始太餓,吃太快,回家就吐了快二百元的東西出來

真是浪費了!!!

 

晚上公公打電話來

說他煮了牛肉湯,要我們拿燜燒鍋回去

呵~~公公燉了牛肉湯要來把他的孫女補肥肥的

可是他孫女已經很營養了~~

而且上次請公公煮牛肉湯,明明是老公自己要吃的

結果,公婆一定都不相信是老公要吃的,會以為是我要吃的

哼~~誰說嘴饞的一定是孕婦


 1月8日 星期六

今天要去慶祝我們一週年和我生日

去太平洋SOGO雙和店,鬥牛士吃歐式自助吃到飽

吃的好飽喔!!但老公說東西很少,倒不如去新店晶采吃,價位也沒有差多少

當月壽星可以打9折

 

吃飽了

要去延吉街吉咪寵物店買犬新寶

騎了大老遠的車,屁股都麻了

結果竟然倒了啦,厚。。。

都到台北市,就去光華商場晃晃

人也太多了吧!!空氣很悶~~

老公找不到他要的東西,逛一下子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我們還很熱血騎車要去新店吃一碗小羊肉

哈~~客滿,外面還排了一堆人,放棄

要排隊,我們一向沒有興趣!!

總結,今天的行程都在騎車~~~


 1月7日 星期五

厚,今天要出上海的貨,老闆昨天很臨時又喊暫停

原本今天出貨後就可以解脫,現在又不知道要延到下星期的何時了

神經又要多緊繃幾天,直到下次出貨為止

船期要重排,文件都要重做。。。。

唉~~~


 1月5日 星期三

我不知道幾歲的生日

呵~女人過了30歲,每年對自己的年紀,都會選擇性忘記

這個月也是我們結婚一週年

所以選了星期六去吃好料,生日和一週年一起慶祝

 

昨天老弟就交代,我今天早上不要買早餐

他要買早餐給我吃,慶祝生日

算他有良心,還記得我生日

買了一塊85度C的千層派和一杯7-11錫蘭奶茶

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對吃一向很省很捨不得花的老弟,

竟然花的下去~~~好感動耶!!

 

我那個呆頭老公,是務實派的,別想他會給我任何驚喜

去年難得買一束"真花"要送我,

結果,他自己不知道要何時拿出來送給我才洽當

把我惹生氣,被我趕去睡車上

隔天只好把花放在我機車上

真的會被氣死,呆~~~

 

今年已經說好星期六要去吃大餐

生日這天,就沒有什麼大餐了

吃完晚飯,去85度C買了幾塊蛋糕

老公還是意思送了小禮物 (哈~他知道他不送晚上可能會不安寧)

金莎巧克力一盒

想讓我肥死嗎??還送孕婦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